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又推了个越野瓦罐,虽很强,但未上市已输给奥迪了

2020年03月14日 11:02:04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瓦罐车带起的流行趋势,早已席卷全球。

颜值与实用共存,成为居家商务上佳选择,更是成为西装暴徒的首选。

为了迎合这些“暴徒”不断提升的用车需求,瓦罐车被赋予了高性能或者越野性能的使命。

此前的新款A6 Avant Allroad的推出,简直让人忘记SUV,吸引了一大波眼球。

即便惊艳,但很多人还在观望。

因为,掐指一算,新款梅赛德斯奔驰E级All Terrain瓦罐车即将到来。

如今,新车已如期而至。

当人们看到第一眼,不免有些失望,但其竞争力究竟如何呢?

不妨一起去看一下。

外观方面,新款奔驰E级All Terrain在设计上极力营造SUV的感觉,

重新设计的中网增加了四根饰条,给人四平八稳的视觉效果;

全LED大灯依然延续着新款E级车的圆滑边界,几何多光束大灯则为选装配置。

底部粗旷的下格栅很有越野感,但美中不足的是两侧网格的勾勒让该区域反倒是显得不够立体,这个设计似乎有些草率,过于单一了,缺少SUV该有的厚重感。

车身侧面,瓦罐掀背式的造型就已经非常出彩,流畅的车顶线条、下压的腰线向后划过,极富动感姿态;

巨大的三角窗一看便知其强悍的储物能力;

门槛通过一根镀铬饰条和黑色大包围定义,既优雅又野性;

全系标配的19寸轮毂配合四季通用的扁胎,让人眼前一亮,同时20寸轮毂将出现在选装包内。

尾灯并没有沿用新款E级,而是重新设计了相对较为方正的尾灯,来体现越野般的沉稳气质,

但不得不说的是,尾灯内部的设计似乎有点过时,没有什么亮点;

底部细长的反射片和双出的尾管嵌入在了从侧面延续的黑色护板内,增添了厚重感。

平心而论,比起奔驰E级瓦罐车,这款All Terrain已经散发出越野气息,

但由于本身的设计语言采用了相对较软的线条,则导致这款E级越野瓦罐车缺少了一份刚强。

内饰上,整体设计几乎沿用了奔驰E级车的风格,除了因为瓦罐更改的部分,

依然是12.3英寸双联屏,搭载了最新升级的MBUX娱乐系统;

此外内饰通过配色进行了视觉上的提升,在64色氛围灯的烘托下,让新车一如既往的保有豪华高档之感。

既然这款E级瓦罐车主打越野,那么,动力总成就是其卖点。

仅有的一款动力配置为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EQ Boost轻度混合系统,

系统输出为367PS的最大马力和500Nm的峰值扭矩,

其中EQ Boost电机在起步或者平稳加速时能输出21PS马力和249Nm的扭矩;

4MATIC 全轮驱动自然必不可少,动力将通过9速自动变速系统输出。

此外,在越野性能上,新车搭载了空气悬挂、offroad/offroad+两种越野驾驶模式,来让车辆能够适应各种路况;

主动距离辅助、主动驾驶辅助、主动启停辅助、主动刹车系统和360全息影像都确保了新车的安全。

新款奔驰E级All Terrain外表并不那么刚强,这也是网友第一眼望去失望的原因。

但没关系,一颗硬核的内心和丰富的功能配置能够补救这一切;

如果说,面对新款奥迪A6 Avant Allroad从外观到内心全面的综合能力的话,

说实话,新款奔驰E级All Terrain就够呛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