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效抗疫担当者绿能:一本蓝皮书守护全行业

2020年03月14日 11:02:07
分享到:

3月12日,你守护中国,我们守护你!“关爱逆行者,我们在行动”3.12专题直播终于与全国的网友见面了。连续几天,各大行业媒体上吊足了大家胃口的这个行业知名品牌,就是绿能!

经过了解发现,这一次公益直播是行业绝无仅有的,与近期各类商业直播、带货直播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因此,直播当天,就有人民网、中国新闻网、中国青年报、环球网等众多权威大众媒体报道。

新冠病毒肆虐祖国大地,华夏儿女众志成城奋力抗击!以绿能为首的电动车行业一直走在公益援助抗疫的前线,履行一个企业公民应有的责任。董事长刘晓决定通过各地的卫健委,向援鄂医疗队捐赠绿能电动车,目前已经在常州地区捐赠了首批车辆。

当天的直播中,绿能董事总经理王军重点对亿元公益援助行动进行了阐述,专项打造了一款战疫英雄纪念版高端产品,以远低于成本价的定位,投放20万台车,对分布在全国抗疫战线的“逆行者”和“志愿者”予以公益援助;“逆行者”购买战疫英雄纪念版车型每位援助1000元;“志愿者”购买战疫英雄纪念版车型每位援助500元。

最让全国经销商欣喜若狂的是,绿能代表行业发布了《后疫情时期健康出行蓝皮书》,鼓励大众出行选择电动车,这是被专家誉为最安全、最便捷的国民级交通工具。

为了蓝皮书的内容更加严谨,电动车在疫情防控方面究竟有什么作用?为此,绿能集团营销副总经理兼CBO李鹏专程拜访了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04医院常州医疗区徐亚金主任等多个医疗专家,大家都对绿能发布这样的蓝皮书表示赞赏,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据悉,绿能后期还会在全国范围内找寻100位【最美逆行者】,根据公司综合甄选情况,针对性的支援帮助逆行者家庭。绿能董事总经理王军在直播结束前,深情的对全国绿能经销商说,董事长刘晓多次强调,希望你们经销商和公司一起,全力以赴,放弃利润,不惜代价的做好这项公益活动!

扫描二维码可以回看直播

回顾我们五千年的历史,我们是一个多灾多难的国家,但我们从来没有倒下过。这是一股韧劲,也是一种奉献精神,流淌在我们每一个炎黄子孙的血液里,扎根在我们每一个华夏儿女的灵魂中。

关爱逆行者,绿能在行动,让我们全行业一起行动起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