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身为凯越的接班人,面对竞争者疯狂降价,目前综合优惠4万元

2020年03月14日 11:0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上期文章讲述了紧凑车型中日系和德系的代表,那么除了思域和卡罗拉这样的神车,还有什么车型值得推荐?今天要介绍的车型就是别克家族紧凑车型的当家花旦——英朗。作为凯越的继承者,英朗在家用车领域多年来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月销售量普遍过1万的数据,证明了其在市场上不错的表现,那么就让我们来细细聊一聊它。

外观方面,全新英朗汲取Riviera概念车的经典元素,整体外形设计更加简约动感。前脸采用全新飞翼式镀铬进气格栅,同时飞翼格栅横向贯通至两侧车灯,增加了横向视觉度。车身侧面,双掠峰特征线贯穿头尾灯,加强了车体的雕塑感,视觉效果更加修长流畅。下方16寸双五辐豪华双色铝合金轮毂,采用轻量化高刚性设计。尾部为展翼型LED尾灯设计,并且转向灯与倒车灯外部采用电镀饰条装点缀。

内饰方面,全新英朗座舱延续别克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三辐多功能方向盘,造型饱满,握感舒适。3.5英寸冰蓝运动型仪表盘,结合经典双表盘,车辆信息一目了然。搭载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系统,支持高德实时导航系统;智能手机映射(支持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和智能云端语音识别。此外,全自动空调系统及空调过滤系统使用纳米级防霾空调滤芯,能够有效阻隔空气中的PM2.5颗粒。实用度上,行李箱容积高达400L,并且后排座椅支持6/4分割可完全翻平。

全车共两套动力总成,分别为1.3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6速DSS智能变速箱和1.0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6速DCG智能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分别为163匹和125匹,最大扭矩分别为230N·m和170N·m。悬架采用前麦弗逊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组合,在提供舒适性的同时,拥有更好的横向支撑,使操控稳定性更加优异。安全性能上,SBZA侧盲区预警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博世ESP9.1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激光钎焊一体化车顶;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为车主保驾护航。

全车尺寸为4609/1798/1468mm,轴距为2640mm。厂商指导价为11.59万元—14.39万元,目前经销商综合优惠4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