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车再发飙,一降就是3万多,如今的售价真是让人感慨

2020年03月14日 11:06:04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现在国人对进口车的表现并没有以往那样强烈,如今的合资车做工和用料和进口车差不多,而且很多合资车型在国内都会进行加长,相比之下合资车更能让消费者所接受,所以BBA在国内占据了一大半市场份额,因而给二线品牌带来不小的压力,其中沃尔沃的表现最为明显。从沃尔沃这些年的销量表现来看,确实不如同级二线品牌,为此沃尔沃V60给出了3万之多让利,从原先33万的起步价降到30万起,可惜并不能讨好消费者,现在的售价真让人感慨。

沃尔沃V60定位为旅行车,现阶段国内消费者还是不怎么喜欢旅行车,主要是因为空间方面受到限制。沃尔沃这个品牌在国内的知名度还是可以,大家都知道是豪华品牌,经典的雷神大锤的大灯,家族式的进气格栅都是沃尔沃V60豪车的象征,所以沃尔沃V60自身就散发出豪车的魅力,只怪车型并不能讨好消费者。

怎么看旅行车呢?我觉得旅行是基于轿车的基础升级而来,所以舒适性方面和轿车一样给力,半躺式的坐姿要比SUV更舒服,所以沃尔沃V60更适合跑长途。至于空间表现也要比轿车好,沃尔沃长4.7米,轴距为2.8米,后排的设计比传统轿车的角度倾斜更大,因而后排乘坐空间和舒适性都优于轿车,唯一的缺点就是后备箱容积小,优点是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所以呈现出的1441L空间容积也是沃尔沃V60的优势,实用性要比轿车强很多。

沃尔沃V60的内饰是典型的北欧风格,以前我觉得非常漂亮,如今是大屏当道的时代,现在再看沃尔沃V60的内饰设计,就觉得很一般,只是做工和用料能够吸引到我,其次就是配置能够吸引到我,尤其是安全方面的配置太实用了。

沃尔沃V60的三大件也很牛叉,首先是质量上得到保障,毕竟是进口车型,其次动力表现也不小。对于旅行车来说,190匹的2.0T引擎完全够用,而其它车型的T5发动机的马力高达254匹,所以动力上绝对有优势,如果你喜欢开运动车型,说真的买轿车不如买沃尔沃V60。作为进口车型,变速箱也不会差,同样采用8AT进口变速箱,而且一公里油耗也才5毛左右,整体表现非常不错,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没有四驱配置。

今日话题:你们觉得30万买同级BBA好,还是买沃尔沃V60好呢?关于,沃尔沃这个品牌,大家如何看待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