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玛莎拉蒂又如何?乱停车被贴满卫生巾,车主怒骂几句开车跑了

2020年03月14日 11:1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玛莎拉蒂又如何?乱停车被贴满卫生巾,车主怒骂几句开车跑了

相信现如今每个家庭也基本都有了属于自己的代步车辆,而之所以需要汽车的原因也很简单,就是为了方便我们的日常生活,但是在有了车之后也会出现一些问题,就是在开车和停车这两件事情上都会遇到相应的麻烦。在路上我们就会面临一些堵车的问题,而不管去购物还是回家停车也不是那么的方便,正是因为这些问题导致了一些非常难以处理的社会问题。比如说乱停车的情况,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都存在。

今天我们给大家说的这件事,就是国外的一起乱停车引发的尴尬事件。国外有一辆玛莎拉蒂随处停车,结果却被人用卫生巾给贴的满车都是。当时的现场可以说是尴尬不已。据悉这件事情的起因是这位玛莎拉蒂的车主随处停车的位置挡住了别人的店门口,同时他停车的地方也没有停车位,所以说是完全的违章停车。

从途中大家也能够看得出来,当时的道路确实不算宽敞,而且这个位置很明显是一个出入口,所以说这辆玛莎拉蒂停车的位置算是非常嚣张的,这样嚣张的停车,估计是因为车主本身财大气粗的原因。但是不管你多么有钱或者多么的有人脉,别人做生意的门口停车本身就是一种非常不礼貌的行为,同时这款车是正正好好停在别人门口,让整个的生意都没法做了。

本以为自己这样停车也没有人敢说什么,但是当车主返回取车的时候,却被眼前的一幕彻底给吓傻了,自己的爱车已经被贴满了卫生巾,这样的惩罚让人始料不及。如果说只是几块的话还好理解,但是满车密密麻麻全部贴满了卫生巾这实在是让人难以置信,同时这些卫生巾也很难轻易的拿下来,这样一来这位车主要清理的话也会花上很长时间。

而旁边围观的路人越来越多,大家也都在谈论这件事情,同时有无数的人拿起手机开始拍摄,车主面对如此多的人群也感觉没有脸面,所以说他并没有完全清理掉这些卫生巾就匆匆开车离开了,从途中大家也能看到这款车在行驶的时候满车都是卫生巾,只清理了一些挡风玻璃上的卫生巾就赶紧离开了。

不得不说这样的惩罚确实会让人终生难忘,同时也告诫大家,千万不要乱停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