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月国产车企崛起!销量前十排行占一半,上汽大众掉到第七

2020年03月14日 11:26: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2月国产车企崛起!销量前十排行占一半,上汽大众掉到第七

今年开年以来国内汽车的销售表现确实不尽如人意,对于原因相信大家也都非常的了解,所以说也并不会有特别震惊的地方。因为这次病毒的影响,对于整个的市场销量都有了很大的波动,但是不同品牌之间的汽车销量还是有很大差距的,而今天我们要给大家带来的就是2月份的汽车销量榜单排名情况,这份榜单也确实有着很大的变化,前10名自主车企就占据了一半。

国产车企2月崛起!销量前十占一半,吉利奇瑞上位挤掉上汽大众

数据来自《没车不行》

整体来看的话,2月份的销量过万车企只有7家而已,这其中大众吉利汽车的销量都突破了2万台,前10名里面最让大家感到吃惊的应该是奇瑞奇瑞汽车同比下跌非常的小,只有41%,可能在以前的时候这样的下跌会让人震惊,但是放在如今来看的话是非常小的跌幅,因为比起其余的品牌来说它只有一半左右的跌幅。

在前10名里面自主的车企占据了一半,奇瑞吉利长安上汽长城都进入了前10。在这之前长期稳定在前十里面的一些品牌都跌出了前10,甚至上汽大众也跌到了第7名的位置,总体来说的话,今年开年以来国内汽车市场算是经历了很大的波动。

而刚刚在国内投产不久的特斯拉在中国的表现竟然非常的抢眼,进入了20名行列,这样的情况也让很多人感到震惊,这说明了特斯拉确实实力不俗。而之所以国内很多的汽车企业能够在这样的情况下还取得不错的销量表现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他们确实走出去了。

所谓的走出去就是在国际市场上有很好的表现,他们选择将汽车更多的在出口领域进行拓展,尤其是奇瑞汽车在出口方面的表现是非常抢眼的,而中国品牌真正想要和国际品牌进行抗衡的话,走出去也是必要的一步路线。

其次中国品牌如果想要在未来持续的进步,那么高端化是必经的道路,未来汽车必然会走向高端路线,那么本土品牌如何才能打造出让国人接受的高端汽车就是他们需要考虑的问题。如今国内的疫情已经基本上控制住,在接下来各地都会出台一些刺激销售的政策,那么对于这些品牌来说又是新一轮的竞争,不知道你们认为哪个品牌会崛起呢?分享出你的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