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启辰星最新消息 将今年4月底正式上市

2020年03月14日 11:31: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启辰星将在今年4月底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在外形设计上采用了极为年轻化的设计风格,特别是车头大尺寸镀铬进气格栅的应用,展现出不错的辨识度。此外,新车在动力系统上搭载的是1.5T发动机+48V混动系统。

外观设计上来看,新车整体设计风格以年轻化为主,在车头上运用了大尺寸镀铬进气格栅,视觉效果醒目。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加持,点亮后辨识度极高。不仅如此,新车还在保险杠两侧增加了日行灯,独特的造型看起来更能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欢。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1/1905/1694mm,轴距为2756mm。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造型设计足够流畅,线条也保持着圆润的设计,加上两侧双色轮圈的加持,更显运动。

车尾部分,搭配的贯穿式尾灯内部用LED光源进行加持,辨识度极高。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了48V轻混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