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林肯上市,标配高功2.0T+8AT+大屏,还看凯迪拉克吗?

2020年03月14日 12:24: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一直享有美式豪华之称的林肯汽车,于昨晚公布了旗下又一力作——国产版CORSAIR冒险家。2.0T匹配8AT变速箱,有两驱和四驱可选,分为5款配置,售价从24.68~34.58万元。

长*宽*高 4615*1887*1630mm

轴距 2711mm

作为MKC的继任车型,冒险家的相貌依旧沿用了家族统一的设计语言。星辉式格栅配上纤细的头灯,给人感觉十分端庄典雅,此外,A柱和D柱也被涂成了黑色,巧妙的营造出悬浮车顶的效果。别说,从外观猛的一眼看上去,还真有点小号飞行家的意思。

尾部样式与前脸相比,显得更加稳重,具有家族代表性的贯穿尾灯,造型虽然简单,但LED的光源能有效提升它在夜晚的辨识度。车顶宽大的尾翼配合保险杠下方的银色护板,让它在沉稳的同时又多了一丝年轻动感。

说到美式豪华,光从外观判定当然是不够的,乘坐的舒适度才是大家最关心的。冒险家的内饰将冷酷的黑色和温馨的棕色相结合,悬浮式中控台的设计,不仅造型新颖,还能有效提升储物空间。通过钢琴烤漆饰板和大面积真皮包裹,让它的观感和触感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作为一台紧凑型SUV,冒险家的标准配置还是相当丰富的,除了新风管家、12.8英寸大屏、SYNC+系统这些为中国专属定制的产物以外,像前排10向电动调节并带加热的座椅,9个扬声器、18英寸多条幅轮毂,车门密码开锁功能等等,也都是冒险家的标配。当然了,如果你渴望体验更高级别的享受,在高配车型上,还能提供带有13个扬声器的Revel音响,智能手机钥匙以及Co-Pilot驾驶辅助等等。

NVH也是林肯所看重的一项,冒险家全系标配ANC主动降噪系统,可以为你营造出更加惬意的车内氛围。由此可以看出,原来真正的美式豪华,是需要用身体接触,才能充分感受到的。

动力方面,冒险家搭载一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8AT自动变速箱,再加上多达5种驾驶模式,最大功率245马力,最大扭矩390N·m。虽然还没能亲自体验它的动态表现,但单从数据上看,动力十分亮眼。

作为林肯汽车在华的第一款国产车型,无论配置还是价格都相当具有竞争力,为此我们更推荐27.9万元的尊雅版前驱车型,配置不低,而且如果不是冰雪多,路面情况复杂的城市,买个前驱就完全够用了。当然,入门版的配置也不错了,就看购车预算多少以及对高配的需求。

文章的最后我们还要和大家分享另一则消息,此次冒险家不仅公布了售价,还为车主提供了三重大礼,其中包括:五年/14万公里原厂质保、特殊时期零接触购车,以及赠送Purell消毒洗手液。话说到这儿,车也来了,价儿也有了,应该就差你刷完卡带它一起去冒险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