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奔驰E级中期改款申报图曝光,网友:宝马5系准备要加价了

2020年03月14日 12:38: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志

在前不久奔驰E级线上发布之后,,我们在工信部的告示中得到了北京奔驰E级(L加长版)的申报信息。

此次奔驰E的更新属于中期改款性质,但从外观上来看,与现款车型有着很大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前脸、大灯、尾灯等细节的调整上。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包括倒三角前大灯、尺寸更大的进气口。此外,前包围底部的贯穿式镀铬条,进一步凸显豪华感。

侧面及尾部方面,该车整体造型基本延续现款车型,不过其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的尾灯组,搭配贯穿式的镀铬条,整体造型看上去更有科技感。

加长后的新款E级三围达到了5078/1860/1490mm,相比现款车型有了小幅提升。而轴距保持不变,仍为3079mm。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申报车型均使用了豪华版外观,为横辐进气格栅+立标的设计,但未来还将提供运动版车型,即满天星进气格栅、奔驰大标等更多不同的标识风格。另外,在轮毂方面,新车也将提供18或19英寸更多式样的选择。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E级将延续现款车型动力总成。新款E 260 L搭载1.5T+48V轻混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Ps);E 300 L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258Ps);E 350 L搭载2.0T+48V轻混系统,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kW(299Ps)。传动方面,新款奔驰E级有望继续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奔驰E级 2020款 E 300L)

此次申报信息并没有看到改款奔驰E级的内饰情况,但从海外版的奔驰E级内饰来看,双10.25英寸屏幕的连体式设计还在,整体的豪华氛围感依然没有变。同时,新款奔驰E级还搭载了最新的MBUX车载系统。

而新车方向盘按键和样式发生了新的改变,尤其是在运动版车型上的方向盘设计,双横幅式样的设计显得更加运动。

写在最后

奔驰E级在2019年的销量为157504辆,稳居全年中大型轿车销量排行榜的榜首位置,比第二名的宝马5系多卖了2万余台,也说明了E级深受国内消费者的广大认可。国产中期改款的奔驰E级或将在今年下半年于国内上市,你觉得改款后的奔驰E还会继续领跑吗?

(海外版奔驰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