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十万就能带来头等舱级享受,让你置身天然氧吧

2020年03月14日 13:12:03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自前些年人们开始关注PM2.5的时候,有完美的空气环境就是人民的追求和向往,这次新冠病毒疫情让老百姓更加认识到这点的重要性,很多家庭都会购置空气净化器改善居家室内空气质量。对于私家车而言,保障车内空气质量也非常重要,毕竟很多人每天在车内也要呆很长一段时间,对于东风标致5008来讲,凭借优秀、安全的空气质量保障系统和"5+2灵动空间"20万级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在车内空气质量方面,5008拥有"总统级座驾"美誉,品质领先同级,东风标致在生产制造过程中严格把关,不仅选用更多环保无害用材,更是不惜成本使用了很多功能性配置来保障空气质量。空气过滤系统的高效活性炭过滤滤芯,对直径1微米颗粒净化率达到95%以上,同时对大颗粒及PM2.5有超强过滤能力。

在乘坐和空间表现上,"5+2"灵动空间能够满足出行时的各种需求,更多可能性带来更丰富的品质生活。2840mm的轴距对于乘坐空间还是非常宽敞的,并且整体舒适性也是法系车的优势。5008对"5+2=?"有着更多的答案。

动力方面:搭载400THP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300N·m,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响应也更为迅疾,提升了驾乘体验,并且油耗可以控制在6.5升左右。

整车驾驶感受同样出色,得益于优秀的底盘调教,在过弯、超车时轻盈自如有着很高的驾驶感受。

疫情期间,数字展厅已全新上线,得益于近些年VR技术的发展,在家就能非常轻松全面的了解产品,各类信息也比到店更加全面。足不出户就能有很好的选车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