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90单缸硬派“拉力车”,胡思瓦娜发布25L油箱的701 ENDURO LR售价10699英镑

2020年03月14日 13:39: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不少人都说那KTM的690单缸做一台硬派拉力车一定很爽,这个愿望要被胡思瓦娜实现了,最近胡思瓦娜公布了新款的701 ENDURO LR,一台标准的大排量林道车型。它这个25L的油箱,当作硬派拉力车也很爽啊

在胡思瓦娜这里,KTM的690单缸动力平台被玩的貌似更花,就光701就分为三个版本,这次公布的LR版本增大了油箱容积来应对更长的巡航能力算是都能当做拉力车来看待了,同样标准版和街道滑胎版。

再来说回LR版本,增大的油箱容积达到了25L,KTM690的这台发动机在701ENDURO LR上最大马力为74匹,并且配备了电子油门,两种驾驶模式跟牵引力控制等配置,可以说在电子配置上跟690也没啥区别。

真的应对了那句话你KTM负责动力,我胡思瓦娜负责设计。目前这款车型已经在海外上市售价为10699英镑,约合9.7万元人民币,为啥胡思瓦娜的车永远都要比KTM的更有美感呢?关于这款701也有不少车友更期待之前亮相的那个Rally改装版本,简直不要太完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