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自主品牌大7座SUV新选择,尺寸超汉兰达,配置全面价格更实惠

2020年03月14日 13:5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

吉利最近产品曝光度挺高,看来今年吉利有不少重磅产品准备上市。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款吉利旗舰SUV-豪越,定位为中大型SUV,预计有5座、6座/7座版本提供。从图片看,整车外观设计非常运动,有肌肉感。符合该级别车型的气派,这外观应该能打动不少消费者。

据悉,豪越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35/1900/1780mm,轴距达2815mm,尺寸方面超越了汉兰达,这也是豪越的竞争车型。更大的车身尺寸,对于内部空间更有优势。

动力方面,该级别的SUV大多数均采用2.0T四缸发动机,但从申报信息看到,豪越搭载1.5T、1.8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0kW、135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5N.m、300N.m,传动系统提供6AT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从动力搭配上看,与对手有些差距,不知道后期是否有更强的动力版本推出。

吉利豪越预计在上半年上市,售价预估在16-21万,豪越的上市进一步完善了吉利在SUV领域的产品矩阵,拉高SUV车系的定位。同时也布局近年增长较快的7座SUV的细分市场。先别说能不能与汉兰达竞争,最主要还是看到自主品牌在品质上、技术上的进步,提供更好的车型让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