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在美交付Model Y

2020年03月14日 14:25:01
分享到:
来源:极速侠

财经网汽车讯 Model Y在美正式开启交付。

当地时间3月13日,网友VIv在Twitter发文称,美国犹他州的车主SilverSmith已经收到了银色的Model Y。

据Electrek报道,SilverSmith表示自己身高6英尺4英寸(约1.93米),坐在Model Y的后座上很合适。

SilverSmith还指出,自己的Model Y所配备的是Qi无线充电器。2019年6月,特斯拉为Model 3配备了车载手机无线充电器,可以与支持Qi标准(无线充电的技术标准)的手机相连,包括iPhone 8及以上型号、三星Galaxy S7及以上型号。

发布之初,这款充电器的售价是125美元,只作为Model 3的售后产品出售,并不是电动汽车的标配。

财经网汽车向特斯拉发文求证在美交付相关信息,截至发稿未获回复。

2019年3月,特斯拉推出第五款量产车型Model Y,售价为3.9万至6万美元,预计于2020年秋季启动交付。据官方介绍,该款纯电动中型SUV与Model 3共用同一生产平台,共享75%的零部件,整体设计风格和性能配置也相似。不同点是,Model Y的车身高度和车内空间得到提升,拥有七座的承载能力。

特斯拉表示,Model Y将率先在美国弗里蒙特工厂投产,未来还会扩展至中国、德国生产。

特斯拉CEO马斯克对这款车的市场表现持乐观态度,认为Model Y的销量可能会超过特斯拉其他车型的总和。

此后,Model Y的交付日程被一再提前。

2019年10月,特斯拉在三季度财务报告中表示,特斯拉的上市计划将从2020年秋季提前至夏季。

2020年1月,特斯拉在四季度财务报告中表示Model Y已经在本月于弗里蒙特工厂投入生产,并于3月开始交付。

2020年1月7日,马斯克宣布中国制造Model Y项目在上海超级工厂正式启动。

2月,据汽车媒体Electrek报道,特斯拉通过电子邮件确认在3月底前向用户交付Model Y。

3月,特斯拉开始向车主发送通知,将3月15日至30日作为交付窗口。据Electrek后续的报道,特斯拉向消费者发送的交付日期确认信息最早为3月13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