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出现机油增多、乳化,一汽丰田RAV4荣放到底怎么样?

2020年03月14日 14:40: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相信近日很多朋友都被丰田出现机油增多问题的事件给刷屏了吧,起初对于这事儿师哥也不太相信,毕竟历年来黑丰田的人都不在少数,但随着众多车主爆料以及车质网上出现了越来越多的车主投诉,我们也有更多理由相信此番事件并不是空穴来风。那么,为什么一款刚刚上市还没有超过半年的全新SUV却出现了这样的缺陷,而且大部分出现问题的车款还是在价格更贵的丰田RAV4荣放双擎车型身上,这就让人很是不解了。

图为车主刘先生提供的RAV4荣放机油乳化实拍图

车主爆料自己的2020款丰田RAV4荣放出现机油乳化现象

图为车质网平台关于丰田RAV4荣放机油增多以及乳化问题的投诉

虽说我们有理由相信丰田的技术与实力绝不会导致重大问题的出现,但面对一起接一起的机油增多、乳化问题投诉,咱们当下想买这款车的朋友还是先多加小心谨慎点为好,毕竟丰田品牌目前正处在一个风口浪尖之上。如果一定要买,又觉得目前还不算多的机油增多案例只不过是极少数的个别现象,那咱们也不妨从现在已经购车车主的角度来看看一汽丰田RAV4荣放在其它方面的表现到底如何,看看假如没有"机油门"的话这款车适不适合入手,下面赶紧来听听车主怎么说吧。

车主:替我交房租

车型:2020款 2.0L CVT 两驱 尊贵版

一句话点评:一直在等全新RAV4

优点:这款车的乘坐空间还是不错的,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都挺宽松的,外观很硬气。

缺点:噪音大,车机功能少。

总结:价格方面不占优势,不过质量方面比较放心,开着也是比较顺心

车主:就阿虎啊

车型:2020款 2.5L CVT 四驱 精英版 双擎

一句话点评:实用性还是不错的

优点:实用性还是非常不错的,乘坐空间大,另外储物空间也很多,使用非常方便。混动系统技术成熟可靠,节油效果也还行吧。

缺点:质感一般,噪音很大,这点确实不太能接受,毕竟也是20多万的车,风噪特别明显。

总结:实用性比较不错,另外丰田的口碑也还不错,RAV5作为丰田在全球市场都取得极大成功的车型,还是比较令人放心。

车主:微胖界中的瘦子

车型:2020款 2.5L CVT 四驱 旗舰版 双擎

一句话点评:街上回头率很高

优点:没想到荣放改款后居然这么好看,尤其是前脸造型相比于老款变化非常大,LED大灯设计和宽大的进气格栅的设计都是那么新颖,看起来特别大气、非常凶悍和张扬、个性先明、刚劲有力,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比老爸的老款荣放看起来更加有越野范、更时尚。

缺点:后排地板中间部分有凸起,如果后排坐三个人的话,有点影响坐在中间位置的人脚部的舒适度,现在很多车型后排地板做的都很平了,20款荣放还是那么突起有点不是那么人性化。

总结:内饰设计还可以,看上去也比较清爽,只不过用料方面表现一般。如果能再多用一些皮质的包裹,触感会更不错

车主:还有谁

车型:2020款 2.0L CVT 四驱 尊贵版

一句话点评:买它不后悔、配置很高

优点:外观硬朗霸气,车头棱角分明给人一种冲击感,全新丰田RAV4外观更加耐看,车身大幅度增大,空间大长4600mm、宽1855mm,油耗经济省油,保值率高,四驱系统强劲,大尺寸的全景天窗光线通透,驾驶安全性非常高。

缺点:内饰没有外观漂亮,新车异味大,好在通风透气几天就无事了,胎噪很吵,车无完车可以理解。

总结:配置高全面,比如:后排USB接口,全景影像,胎压监测,上坡辅助,车身稳定系统,行人检测,车道偏离,自动跟车,主动刹车等等,在同级别车系中,配置这么高真是少有,功能强大,安全驾驶信心满满滴!

车主:我在哪我是谁

车型:2020款 2.0L CVT 四驱 尊贵版

一句话点评:总体来看没选错

优点:外观硬朗霸气,车头棱角分明给人一种冲击感,全新丰田RAV4外观更加耐看,车身大幅度增大,空间大长4600mm、宽1855mm,油耗经济省油,保值率高,四驱系统强劲,大尺寸的全景天窗光线通透,驾驶安全性非常高。

缺点:噪音大,内饰没有外观漂亮,新车异味大,在车内放了水果皮。

总结:丰田以皮实耐用著称,荣放更是其中的代表作。价格低端车子配置却是高端,家用的话这款车省心又省油,性价比高!

车主:朝晖00

车型:2020款 2.5L CVT 四驱 旗舰版 双擎

一句话点评:舒适性确实不错

优点:车比较大,坐姿高,配合不错的舒适性调校,整体感觉非常适合家用,没有外形那么硬朗,还是偏城市一些。动力还可以,比较线性,驾驶很轻松。

缺点:噪音有些大,无论是发动机还是风噪,都有些过于明显了。

总结:感觉还是偏向城市型,虽然外观很硬朗吧,主要还是显得有气势,好看一些。整体素质还不错,除了噪音有些大之外,都还行。

车主:别人家的孩子

车型:2020款 2.0L CVT 两驱 都市版

一句话点评:车子很喜欢

优点:颜值耐看,配置还好,节油——东北市区用车油耗接近11,投诉率很低的一款SUV

缺点:低配没雷达,起步肉,锁车无声音提示

总结:性价比高,美中虽有不足,但也是一款好车

小结:从车主们的这些评价来看,对于全新RAV4荣放车型的外观霸气程度还是比较中意的,不过对于内饰做工一般、低配配置差这些问题的反映也不绝于耳,如今又出现了质量方面的机油增多现象,不得不说,未来全新RAV4荣放的前途令人担忧啊。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