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标配驾驶辅助系统 新款雪佛兰Traverse官图发布

2020年03月14日 15:5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雪佛兰官方获悉,其新款Traverse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外观经过了小幅调整,并且整体设计遵循雪佛兰家族化的造型。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驾驶辅助系统,可谓是非常讲究。动力上,新款雪佛兰Traverse将继续搭载3.6L V6发动机。

外观上,雪佛兰新款Traverse的中网造型采用了新的设计,头灯组的样式更细长,矩形的雾灯组搭配L型的装饰,整体让前脸看上去更加有神。新车前保险杠前部有黑色防擦条,作为美式肌肉SUV,这样的设计是加分项。尾部方面,雪佛兰新款Traverse的整体并没有太多的改变,尾灯组造型经过了调整,与前大灯相呼应。

内饰部分,雪佛兰新款Traverse内饰采用了全黑色的设计,整体比较沉稳。配置方面,新车新增了安卓Auto和苹果CarPlay功能的8.0英寸中控屏和全景天窗,并且全系标配了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含紧急制动、自动远光灯切换、行人侦测制动、碰撞警告等功能。

动力上,雪佛兰新款Traverse将继续搭载3.6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31kW,峰值扭矩360N·m,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并且配备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