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是热销家轿,帝豪GL、英朗和朗逸买谁更明智?

2020年03月14日 16:11:01
分享到:
来源:车汇聚

马上就到白色情人节了,虽然受疫情影响大众的生活被打乱,但是节日该有的仪式感还是要讲究,很多人面对这个节日纠结应该怎么过,如何送礼才能表达心意。也有不少消费者趁着商家的节日促销开启买买买模式,除了日常消费品,很多人还把目光盯在了轿车这样的“家庭重资产”上,准备趁着优惠下手,给情人和自己送份大礼。今天,我们就帮大家分析一下,在十万级家轿市场,有哪些车型值得考虑。

众所周知,在国内轿车市场,大众朗逸别克英朗以及国产的帝豪GL都是被称为国民家轿的车型,动辄百万量级的用户就是它们的证明。今天,我们就来分析下这三款车型各自的优缺点,看看谁更值得入手。

(图:2019款朗逸)

先来说说大众朗逸吧,大众轿车一直以皮实耐用著称,相比大众捷达、桑塔纳等紧凑型轿车,朗逸凭借更大的空间、更强的动力满足了消费者的更高需求。在配置上,售价10-15万的朗逸全系带有胎压监测、驻车雷达、遥控钥匙、电动天窗等,高配车型还带有智能车机系统,可以说配置比较丰富了。但是朗逸的缺点也很明显,就是在设计风格和内饰用料相比较桑塔纳、捷达等进步并不大,不仅外观延续了大众浓浓的套娃风格,内饰中控区视觉比较老旧,用料还采用了大量的硬塑料,降低了品质感,可以说,大众朗逸能够在性价比一般的情况下保持销量,与大众品牌的光环密不可分。

(图:2019款帝豪GL)

再来说说国产销冠帝豪GL吧,作为拥有280万用户的帝豪家族的一员,帝豪GL自上市以来就一直热度不减,很多90后年轻消费者选择这款车的主要原因在于它的性价比非常高,因为在外观、内饰、空间、配置、动力等方面,帝豪GL与同级别合资车相比都要更胜一筹,价格却要便宜四五万,性价比非常高。拿2019款帝豪GL来说,除了外观和内饰非常大气、精致,质感很强外,八万左右的车上还带智能车机系统,顶配车型更是搭载了L2级智能驾驶,这都是十几万的合资车上没有的,可以说配置很豪华、很智能了,对于追求品质感的年轻消费者来说,帝豪GL几乎满足了他们对于高品质家轿的所有想象。马上,2020款帝豪 GL也要上市了,外观、内饰、配置等都将更升一级,全系还带“真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非常人性化。

(图:帝豪GL2020款)

最后说说另一款热销合资车别克英朗,很多消费者选择英朗主要在于它是一款性价比比较高的合资轿车。外观方面,英朗看上去简单、运动,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配置方面英朗也不落伍,驻车雷达、遥控钥匙、PM2.5过滤装置等都是标配,12万左右的车上也带智能车机系统,配置比轩逸要高,售价则比朗逸便宜,属于合资车中性价比不错的一款。而英朗的缺点主要是内饰和空间,内饰对于追求科技感的年轻人来说缺乏亮点,设计中规中矩,用料方面也不讲究,也有很多硬塑料;空间方面,英朗整车车身较短,内部空间比较紧凑,后排舒适性一般。

(图:2019款英朗)

通过以上剖析不难发现,三款热销家轿中,国产销冠帝豪GL是产品综合实力最强的一款,朗逸和英朗都有不同程度的短板,而帝豪GL能够在国内轿车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也在于它超高的性价比,对于预算十万买家轿的人来说,帝豪GL才是更明智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