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大型车中的人气王 小哥带你看宝马5系

2020年03月14日 17: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20款 530Li 尊享型 豪华套装的前脸风格比较运动,简单的线条看起来很亮眼,硕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加以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豪华且精致。天使眼大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5087/1868/1500mm,轴距为3108mm,轮胎品牌为米其林,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45/45 R18。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的双腰线造型突出了这台车的豪华气息,平稳的侧面线条勾勒出运动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营造出更时尚大气的外观。

尾部方面,该车的车尾设计比较稳重,流畅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较为不错。中规中矩的尾灯采用了熏黑处理,显得年轻富有运动感。搭配双边共双出的设计,运动气息浓郁。

来到车内,2020款 530Li 尊享型 豪华套装的内饰采用了宝马家族式设计,豪华氛围浓郁,中控台被皮质覆盖,用料做工都很到位。搭配的10.25英寸悬浮式设计的触控液晶屏,设计简约,功能多样。同时配有11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HUD抬头数字显示、自动泊车入位、胎压显示、定速巡航、360度全景影像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的是真皮材质,握感舒适,多功能按键能极大程度的方便司机在驾驶时的操作。配备了换挡拨片,同时还支持方向盘电动四向调节、方向盘记忆等功能。搭载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风格比较新潮,界面美观,行车参数信息显示能力较强。

该车采用的音响品牌是Harman/Kardon哈曼卡顿,配备16个扬声器,对乘客来说,这种无拘无束的音乐体验非常有吸引力。

来到前排,2020款 530Li 尊享型 豪华套装座椅采用真皮材质包裹,使用了棕色的设计,座椅舒适性比较不错,配有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记忆等功能,非常实用。

该车标配的是分段式电动天窗,前后双天窗虽然没有一整块玻璃来的那么震撼,但也能很好的照顾到后排乘客,视觉效果和采光率都还不错。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配备了独立空调、出风口、杯架、后排控制多媒体、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充裕,乘客即使在长时间的旅途中,也不会感到疲惫。后排地板凸起较高,会影响中间乘客的乘坐感受。

2020款 530Li 尊享型 豪华套装的后备厢空间对于城市日常出行来说不成问题,不过该车后排座椅不支持放倒,不能扩展出更大的空间。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B48B20D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50km/h,官方0-100km/h加速为7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9L,并满足国VI排放。

该车前后悬架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整车看下来,宝马5系这款车的整体表现并没有让人失望,也可以说是在意料之内,毕竟品牌产品实力就在那里摆着,这款车的颜值,配置,发动机以及驾驶的操控性上依旧处于偏上水平,如果你想购置一款中大型车且预算也足够,那就直接考虑它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