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emballa满血复活,将推千匹马力和跨界越野版保时捷911

2020年03月14日 18:25:04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来自德国斯图加特的改装厂Gemballa,从1981年诞生至今, 便凭借着专攻保时捷的改装作品而闻名于世 。去年6月份,Gemballa预告在这几年之内打造出自家的超级跑车。在近日,Gemballa也释放出了一些未来新作的相关消息。

在经历了2010年创始人Uwe Gemballa在南非遇害的巨大悲痛之后,Gemballa改装厂在2010年将品牌更名为 Gemballa GmbH 。除了恢复公司的正常运作,也开始了对外募资,这一系列操作不仅让自家品牌重新走向正轨,更能把大部分精力投入到新作的开发计划当中。

日前,Gemballa GmbH宣布公司将会成立三大部门,分别是自家超级部门(Hypercar Division),专攻奢华定制部门(Luxury Customization Division),以及经典作品售后服务(Gemballa Classics Division),同时也 释放出未来新作的预告

按照Gemballa最新公布的消息来看,2016年到2017年所发表的各个改装作品,包含以代号为991代911为基础打造的Gemballa Avalanche 4.2 RS与Avalanche 4×4,以及以卡宴为基础打造的Gemballa Tornado 4×4,在如今资金到位以后也将 逐步开始生产

而且今年也会陆续推出针对991代和992代911所开发的改装套件和解决方案,包括标准版和越野版。

除此之外,Gemballa给了我们更大的惊喜。去年发表的 GTR 8XX Evo-R BiTurbo ,也确认了它的动力参数。最大马力达到829匹,而峰值扭矩则达到了1098牛米,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2.3秒,极速可突破370km/h。除了发表基本款的动力参数,Gemballa还透露了目前还在进行 千匹马力强化版本 的开发工作,如果开发工作比较顺利,千匹马力版本将会在今年夏季与我们见面。

听到这里,千匹马力还真的让我打了冷颤。对于千匹马力的911,身为保时捷粉的你们是怎么看的呢? 欢迎下方留言区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