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整容/安全配置升级 新款雪佛兰Traverse官图

2020年03月14日 19: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现如今的第二代雪佛兰Traverse曾在2017年发布,与昂科雷同平台打造,定位中大型SUV。刚刚发布的新款车型对前脸进行了整容处理,换用更时尚的扁平化设计语言,巨大的镀铬中网也更加规整。

图为现款在售车型

全新的大灯组内部采用“勺型”光源布局,内部细节感颇为丰富,标配自动远光灯功能。

新款车型同样对尾部设计进行了调整,如更换全新造型的尾灯组等,让其更符合当今人们对新车的审美。

与现款在售车型相比,新款Traverse车舱整体布局并未明显改动,依旧是大量复杂的线条充斥其中,与其它品牌车型愈发简约的设计语言形成鲜明对比。

车辆对仪表盘进行了升级,虽依然是组合式仪表,但中部大尺寸液晶屏可显示更为丰富的行车信息。8英寸的中控屏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手机映射功能。

除了车内外的设计,雪佛兰还对新车配置进行了升级,如全系Traverse都将标配更全面的驾驶辅助系统,包含紧急制动、行人预警及制动、碰撞警告、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等,不过自适应巡航仍为选装件。

雪佛兰Traverse采用2+2+3七座椅布局,第三排支持4/6比例放倒,第二排座椅靠背可以放平,有效拓展车内载物空间。

目前官方还未正式公布新车定价及相关动力信息,从现款车型来看,新车依旧可能会搭载3.6L V6发动机+9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314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提供四驱车型。新车将于2020年年末上市,海外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下。(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