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川崎官方公布今年引进国内新车型,Z900,Z H2等共计5款

2020年03月14日 19:35: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正在加载中...

川崎车型的引进一直是国内车友都非常关注的,之前我们也报道过川崎今年将会很大概率的引进新款Z900,而最近川崎官方直接来了个狠的,在官方视频中可以看到今年将进入国内的新车型。仔细一数将会有5款车型。

Z H2

这台机械增压200匹的猛兽街车也已经确认将在今年正式进入国内了希望动力方面可千万不要做什么“文章”啊~

新款Z900 国内现款售价:10.66万元

全新的外观,增强的配置,就看售价方面还会不会是那台最有性价比的进口四缸车了。

Ninja650 现款国内售价:8.13万元

新款的Ninja650,这个外观已经快跟Ninja400傻傻分不清楚了,不过对于这个级别的跑车车型来说Ninja650性价比还是有的,只不过双缸650cc的跑车确实属于冷门,大家可能都会去选择Ninja400了。就看新款Ninja650售价上会不会来一个惊喜呢?

新款W800 现款国内售价:10.89万元起

W800在去年9月份左右刚进行了上市,这次发布的为2020款的小改款更新车型,对于这个级别的复古车型来说W800的定位比较小众但是也比较特别。

场地越野KLX 300R

之前我们猜测过川崎将会引进KLX越野/林道系列车型,不过之前猜测的都是KLX230这款能够在公路上行驶的林道车,但从官方发布的视频来看确定了将会是更极致的KLX 300R。要知道KLX300R可是一台场地车啊。

跟之前的风冷林道KLX230不同,KLX300R采用了一台单缸四冲水冷292cc发动机,在减震和其他设定方面是一台标准的场地越野车,据说这款发动机就是隆鑫300单缸逆向研发的原机型。

从车型更新上不难看出,现在国内川崎的车型基本上已经跟全球更新速度同步了,这应该也是川崎在国内市场良好状态的一个表现,又是一大波川崎就要到了,又得向工头要砖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