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香港最牛宾利慕尚,车标值100万,车主曾创下世界纪录

2020年03月14日 19:41:01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洪永时,1959年出生,港澳富商,前几年因一次性购买30辆劳斯莱斯幻影而引起全球网友的关注,当时的订单创下劳斯莱斯世界纪录,令人遗憾的是当年定制的劳斯莱斯幻影基本都卖了,不少网友想知道这位一次性买30辆劳斯莱斯的人平时坐什么车,一起来看看吧。

洪永时最常用的座驾是一辆红色宾利慕尚。慕尚是2010年正式上市的旗舰车型,2016年经历一次小改款,洪永时的这辆宾利慕尚虽然是老款,但却是特别定制车型,光是车漆就接近100万港币,而且车标并非选配,而是特别定制,价值100万港币。

特别定制的钻石版立标,上面密密麻麻的小钻石,光是这一个车标就价值一辆高级小轿车了。因为车标价值不菲,所以停车后要先把车标按下去,感觉有点麻烦,人家劳斯莱斯全系自动车标,落锁后车标自动收缩,有效防止被偷,这宾利慕尚的车标还是半自动,即便是按下去,车标依旧裸露在外面,不人性化。

长宽高(mm)5575/1926/1521,轴距3266mm,空车重量2685KG,6.75升V8发动机,537马力,百公里加速4.8秒,最高车速306公里/小时,市区油耗23升,综合油耗15升。标准版香港售价560万港币,他的是定制版,售价高达800多万港币。

洪永时的另一辆座驾,劳斯莱斯古斯特,牌照和宾利慕尚正好相反,洪永时的英名名字是Stephen Hung,所以他把车牌SH和HS都买下来了,SH在古斯特上,HS在慕尚上。其实这辆古斯特也是特别定制版,车标镶钻,车漆双拼色,轮毂也是特别定制,不过这个颜色有点欣赏不来,看上去好像出租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