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实力说话 小哥带你看奔驰E级

2020年03月14日 20:02: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20款 E 300 L 豪华型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以丰富的线条勾勒出运动的造型,倒梯形多幅式中网特别吸睛,辅以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低调且精致。大灯造型精神,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5065/1860/1484mm,轴距为3079mm,配备的是米其林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45/45 R18。从前翼子板贯穿至车尾双腰线的造型突出了这台车的运动的气息,有力的侧面线条勾勒出优雅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使它看起来十分动感。

尾部设计上,该车设计比较稳重,流畅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细节处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为整体提升了精致感。时尚的尾灯夜间点亮时,更加吸引眼球。排气口采用双边双出的设计,整体运动又不失优雅。

来到中控,2020款 E 300 L 豪华型的内饰保持了奔驰家族式设计,豪华氛围浓郁,用银色饰条和木纹饰板装饰,让内饰更显年轻气质。中控台被软性材质包裹,有一定的质感。搭配了12.3英寸普通液晶屏,科技感十足,实用性也很强。同时配有64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胎压显示、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握感饱满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同时还配备了换挡拨片,并支持方向盘电动四向调节及记忆等功能。搭载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风格比较简洁,显示的行车参数信息丰富,视觉效果良好。

该车配备了13个Burmester柏林之声的扬声器,能给乘客带来还不错的听觉享受。

在座椅方面,2020款 E 300 L 豪华型仿皮材质包裹的座椅标配采用棕色,座椅舒适性比较不错,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非常实用。

该车标配的是分段式电动天窗,对于后排乘客来说,这样的设计能够很好的提升他们的乘坐舒适感。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配备了记忆、后风挡遮阳帘、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等,后排空间充裕,乘客即使在长时间的旅途中,也不会感到疲惫。虽然中间座椅有头枕,但是地板中央有较大凸起,造成中间乘客腿部空间较为狭窄,影响乘坐体验。

2020款 E 300 L 豪华型的后备厢空间对于城市日常出行来说不成问题,不过该车后排座椅不支持放倒,不能扩展出更大的空间。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264 920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最高车速250km/h,官方0-100km/h加速为6.6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2L,并满足国VI排放。

该车前后悬架都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总得来说,奔驰E级各方面都很出色,对于这一点,销量就是最好的证明。再加上奔驰这个一线豪华品牌的影响力。如果你需要一款豪华中大型,相信奔驰E级非常适合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