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经济型代步选手 小哥带你看北汽绅宝智行

2020年03月14日 23:1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8款 1.5T 手动精英版 国V前脸看起来十分激进,巨大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有着一定的视觉冲击力,配合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整体的质感。大灯造型犀利,同时它还配备了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480/1837/1680mm,轴距为2665mm,配备的是佳通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25/50 R18。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车侧的锋利腰线极具动感,搭配有力的侧面线条勾勒出了运动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也被它采用,看起来美感尚可。

往后来看,该车车尾设计比较饱满,平直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细节处还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为整体提升了精致感。尾灯设计时尚,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坐进车里,2018款 1.5T 手动精英版 国V的内饰运用了丰富线条设计,看起来比较大气,搭配红色缝线,让内饰更显档次。中控台使用了平滑的线条进行勾勒,做工比较一般,但也符合这一级别水平。搭配的9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功能丰富,十分吸引眼球。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车联网、前/后驻车雷达、驾驶位无钥匙进入系统、整体主动转向系统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方向盘为真皮材质,加上双侧打孔工艺,握感舒适,设计也比较有运动气息。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较为便利。仪表盘造型简洁,各种行车参数信息显示的也比较清晰。仪表盘配备的是一块5.0英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的信息比较丰富。

来到前排,2018款 1.5T 手动精英版 国V的座椅被仿皮材质包裹着,舒适性还算不错,可惜前排座椅均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电动天窗,可以增加车内的通透性,让乘客感觉更加舒适。

该车后排空间一般。虽然后排有中央头枕,不过地板中央有较大凸起,不适合中间乘客长时间乘坐。

2018款 1.5T 手动精英版 国V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380L,后备厢空间尚可,而且在放倒后排座椅后空间能得到极大的扩展,灵活性不错。

动力方面,2018款 1.5T 手动精英版 国V搭载了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2L。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总的来说,北汽绅宝智行的整体表现中规中矩,最高不超过12万的指导价对预算不高的消费者来说较为友好,宽敞的后备厢空间也能满足购车者的长短途出行储物需求,虽然动力一般但满足日常代步不在话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