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完锐志又改LS430,丰田粉终为真爱女友割爱卖车

2020年03月15日 06:32: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正在加载中...

说到品牌忠诚度,坊间素有“一日本田,终身本田”的说法,这对一个品牌来说,是莫高的荣誉。但在玩车族群里, 对品牌“不离不弃” 的,可不止HONDA。

就像我们今天的车主,KK。他的上一台车,是锐志。

上面这台精品,车主现在已经割爱。旧的不去,新的也不来,对吧。

现在的他,依旧钟情于丰田,座驾:2004款 中期 LEXUS LS430,4.3L V8,281马力,417N·m

“这台LS430刚买回来半年,刚好就半年审车。深深被小宽体大倾角的LS430打动,小车根本无法和 老车玩VIP的那种气场 比,欲罢不能啊~ 所以最后选了他。”

“一买回来,首先就是大功夫地 收拾整备各个地方 。毕竟车子还是很老了,年龄就摆在面前。”

“这车想做大倾角, 很不容易 。前面羊角压大了会顶避震,换掉上摆臂吧,价格直接上万;

后面要直接用拉杆做,会不安全,只能定制。 但定制除了贵,还要漫长的等待。 ”

“相当庆幸,最后还是解决了。最满意的也是现在的倾角设定,自己只有一台车,经常跑高速,不算极端的倾角还是 挺舒服的,外观也是协调的 。”

“如果说不满意的地方,各种原因吧,改黑内的时候, 没有做到心里想要的完美 ,还是欠缺了点东西。”

“而且在搞前后杠的时候,也没有完全实现到,心中预期的那个想法,还是 有点可惜的 。”

“还记得那时候,刚改好没多久,就跑去参加了珠海的大聚会,Elite Party。而其他广佛之间的小聚会嘛, 能去的就都会去 。”

“这辆车, 给你生活带来了什么变化吗?

KK开着爱车,来到女朋友的小区,眼前还是那高矮不一的减速带。贴心的她,其实早已下来:“KK,以后不用那么辛苦过来接我啦。”

看着她,KK紧握了一下方向盘,眼神坚定,缓缓地说:“ 车子卖了吧 ,为了我们以后的生活。”

“可是,这是你最喜欢的车,这.. ”

“没关系的, 值得 。”

“玩气动到现在,刚满一年,从小白到现在的略懂,其实 最吸引我的 ,是在过程中可以学到很多东西,也认识到很多的人。”

“而其中的痛苦,等到作品真正打造完成, 那种成就感 ,只要你把车子开上街,就会感觉之前所做的一切,太值了 ~ ”

玩车的孩子,都会长大。车子换了又换,就像KK,为了另一半,这台LS430也要卖了;而下一台,可能归于平淡,也可能选择继续,心里那一直的改装热情。 Who knows?

不过,千万 别让自己后悔 。生活是,玩车更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