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延期,全新飞度、高尔夫等重磅新车都将延迟推出

2020年03月15日 07:47:03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新冠肺炎疫情给汽车业带来的影响远超想象,除了车企和经销商无法正常复工,三大国际车展也不能如期举行,其中,原计划于下个月举办的北京车展进行了延期,而调整后的具体时间待定。

要知道,两年才举办一次的北京车展是全球汽车业的风向标,车企们的重磅新车通常都押宝于此,如今延期,部分重磅车型都要推迟与消费者见面,譬如下文的几款新车。

本田全新一代飞度

原计划于参展状态:国内首秀

上市时间:有望今年内

第四代本田飞度已经在海外上市,由于目前国产版本暂未有太多信息,我们不妨先参考海外版车型的设计。

海外版车型有5种个性化的车型供选择,包括入门级的BASIC、更加偏向日系简约全新风格的HOME版本、采用个性化车身颜色的NESS版本、具备跨界车身套件的CROSSTAR版本以及更加具有质感的LUXE版本。此前官方已表示,广汽本田将会结合中国年轻消费者的偏好和喜好,导入其中的部分版本车型。

而从产品表现来看,全新飞度不再使用直线线条,整体少了一些锋利感,变得更加时尚、圆润。另外,新车还使用了双A柱结构,不仅提供了更好的驾驶视野,还从视觉上让该车看上去更加像一台MPV车型。而内饰同样有很大的变化,整体造型变得极为简洁,同时仪表台更规整,空间利用率更高。动力则是预计国内版本会搭载L15B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至于是否推出混动版本车型,还需等待官方公布。

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称东风本田也将会推出一款全新飞度的姊妹车型,估计整体设计与海外版的全新一代飞度相差不大,届时消费者将会有更多的选择。

全新一代高尔夫

原计划于参展状态:国内首秀

上市时间:有望今年底

作为大众汽车最经典的车型之一,第八代高尔夫已于去年10月份在海外市场发布,而新一代高尔夫也有望在今年内进入我国市场。

关于新一代高尔夫的产品力,买车君已有多次介绍,新车依旧传承了第七代产品的整体造型设计,主要针对前脸部分进行了修改。而内饰则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中控台内部的液晶仪表盘以及半悬浮式中控触屏,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大众最新样式的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配备小巧的全新样式电子挡把。而在动力上,国内版本有望引进全新的1.5T发动机取代现有的1.4T发动机,并且有高低功率版本对应不同配置的车型。

简单点说,就是新一代高尔夫的整体轮廓与现款车型基本一样,但在细节和线条上的处理更加犀利和动感,并且内饰的科技感也更强,摒弃了物理按键的中控台看着简约舒服,不过国内版本是否延续海外版的设计,目前还是未知数。

荣威 Ei6

原计划于参展状态:亮相

上市时间:有望今年底

Ei6是荣威品牌的全新电动紧凑型轿车,虽然名称上比i6多了一个E,但新车的外观与燃油版有很大的不同,封闭式中网搭配诸多锋利、硬朗的线条,看上去颇具未来感,官方称该设计语言为集智设计。

另外,荣威Ei6还配备了矢量矩阵前大灯组,具备极简模块和半分体式两大特征,采用LED技术,由两个复用模块构成,视觉效果极其简洁。同时,荣威Ei6还采用了参数化主动进气系统,在有效减少风阻的同时还能为底盘下方电池组导流、散热。不过比较遗憾的是,新车的内饰暂未公布。

而在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搭载三元锂电池+电机的组合,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58Nm,NEDC续航里程为605km。可以看到,无论是颜值,还是动力系统,荣威Ei6在国内新能源车市场处于第一梯队,如果在驾乘感受和售价上也能有令人满意的表现,那么像荣威Ei5一样成为销冠王是很有是希望的。

全新一代索纳塔

原计划于参展状态:亮相

上市时间:今年5月

全新一代索纳塔无论是外观造型还是内饰设计都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车身线条、前进气格栅、前大灯等部分都透露着运动的标签。要知道,索纳塔曾应用于我国公务车市场,进行如此年轻化的设计,也许让不少人感到意外,由此也不难看出,北京现代要对索纳塔进行重新定位。

而在内饰上,新车采用当下流行连体式仪表和液晶屏设计,并且简化中控台布局,甚至换挡装置也更换为按键式操作方式。不过整体来看,无论是偏向主驾驶一侧的中控台,还是平底方向盘设计,新一代索纳塔都在凸显运动化风格,这也是当下轿车产品所追求的最新设计取向。

不过在动力上,新一代索纳塔的表现中规中矩,搭载1.5T和2.0T两款最新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40马力,未来还有望增加混动版动力总成。该动力性能只可以说是够用。至于这款车进入市场后能否收获年轻人的青睐,买车君将持续关注。

全新一代卫士

原计划于参展状态:国内首秀

上市时间:今年8月

全新一代卫士应该是2020年期待指数最高的一款车,这款经典车型在2016年停产后,历经三年的研发,终于要回归了。

新一代车型基于全新极限全地形平台D7x架构设计打造,比历代的路虎卫士更贴合消费者的需求,例如引入国内后提供90短轴版、110标轴版两种车型,让喜欢新一代路虎卫士的朋友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车型。另外,新车在传承旧款车型方正造型的基础上,还在设计和结构方面用了很多现代科技,采用承载式车身,并搭载一系列先进设备。据悉,这款车将于8月份上市,假如你有足够的购车费用,那么你会买这款如此现代化的卫士吗?

当然,受影响的新车不止上文的几款,但限于篇幅,买车君不再详细介绍。虽然这些新车与我们见面的时间推迟了,但迟到总比不到要好,若上述有你一直期待的车型,不妨再耐心等一下。

REVIEW


【2月汽车销量排行榜】

第3批新能源车型目录

【这些畅销车将要升级换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