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史上公认最丑的宝马和奥迪!没人买,成本高,最终停产了

2020年03月15日 08:43:01
分享到:
来源:豪车事

豪华品牌的车型往往象征着高端、精致、帅气并且引领时尚,这也是众人追捧它们的原因,毕竟在这个胜在颜值的社会中谁不喜欢美观的东西呢,汽车设计也是一门艺术,每辆车都有它独特的风格与特点,所以有名气的汽车设计师也是各大车厂争相追逐的目标。

但是即便再豪华的品牌、再大牌的设计师可能也有失手的时候,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找来了史上公认最丑的宝马奥迪车型,快来看看你觉得哪一个更丑呢?

宝马Isetta

如果是不了解这台车的人看到它决定不敢相信它是宝马旗下的车型,并且Isetta之所以那么有些名气我也认为是占了它很丑的光。它不仅与宝马的激进、动感背道而驰,同时它简直就不像是一台真正的汽车。

上世纪50年代初期,宝马还没有完全走出二战后的萧条,一款经济实惠的小车才最适合宝马当时的处境,就这样在1955年,宝马Isetta应运而生。

Isetta圆圆的车身完全看不出任何设计感,感觉就是设计师随便画了个圆并安上了四个轮子,前开门的设计也是颠覆了人们的认知,不过后来发现它似乎也只能把门安在这里才能让人顺利进出。但是,生产成本低,售价便宜,Isetta很快成为普通工薪阶层消费者的理想选择。上市的当年就销售了接近13000辆,这简直就是一个奇迹。

Iestta共推出过250cc、300cc两个排量的车型。发动机均来自于宝马摩托车的单缸发动机,功率为9kW和10kW。该车的最高速度能达到85公里/小时,而油耗仅仅约为3.8升/百公里,这也是它唯一能拿得出手的优势了。

1962年,Iestta正式停产。在售的7年里宝马一共生产了161728辆Isetta。回顾历史,Isetta是BMW复兴的一员功臣,要感谢Isetta为宝马做出的所有贡献,虽然它真的很丑。

奥迪A2

熟悉奥迪的朋友们可能知道奥迪的车型基本都以A+数字来命名,A4、A6包括A8都是我们熟悉的车型,但是你知道A2这款车型么?你又见过它么?

1999年A2正式上市,车身尺寸为3826mm/1890mm/1533mm,设计它的目的同时为了打造一款轻量化、节能又经济实惠的车型。为了轻量化它采用了当时高科技的全铝车身,达到了油耗仅2L的成绩。但是全铝车身过高的成本也是它最大的弊端。

外观方面,A2的前脸就像一只没长大的小猪,下垂的眼角搭配圆圆的边角一副没睡醒的懒得神情让人过目不忘。车身侧面尤其后半部分又变成了平滑垂着的线条,前后车身就好像是一辆没有拼接好的面包车。

内饰的造型让你绝对想不到这是一辆奥迪的车型,十足的大众途安风格与"可爱"的外表完全不匹配。大面积的塑料材质也与豪车搭不上一点关系。

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5马力,放在Polo上可能更合适,集这些元素融为一体的奥迪A2在大街上没见过它也不足为奇了。没人买,成本高,最终A2很快的也就停产了。

看完这两款车型是不是已经打破了你对豪车的认知,其实基本每个厂商都生产过那么一台公认最丑车型,篇幅有限我们就不一一列举了,那么你心中最丑的车型是哪一款呢?不妨来说说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