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十万即可承载温馨家庭,随时随地呼吸森林般清新空气

2020年03月15日 09:35:04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今天的出行在人们的社交生活中已经不可避免,私家车自驾相较于公共交通来说,有着让人更放心的"小环境",理所当然成为当下出行最安心的选择。

外观方面:车身突显雍容华贵的魅力气息。融入了现代化的的设计语言前脸,让人眼前一亮,尾部设计与前脸形成了前后呼应之美,看起来特别和谐。整体来说,外观既有激情又很沉稳,法系的独树一帜,中网和雨刮器相非常匹配,尾灯让整款车都现代设计感。

标致5008的7坐大空间足以应付日常生活,"5+2"灵动布局也能够满足出行时的各种需求,更多可能性带来更丰富的品质生活。2840mm的轴距让第三排的空间也不局促。

在动力上:分别搭载1.6t和1.8t发动机,以1.6为例,最大马力可达167Ps,从实际驾驶体验来看,标致5008并没有杰出的动力表现,足够家用代步,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变速箱稳定性不错。

在经济大环境不好的当下,也能享受到非常优厚的金融服务,部分车型可享受3年0利息的金融计划。买车没有任何忧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