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13.8万的豪车长什么样?路虎揽胜终于亮相内饰,心动了吗?

2020年03月15日 09:36: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有很多朋友都说很喜欢路虎这个品牌,只是路虎这几年的表现太差劲,一方是品控和质量把关不严格,一方面是车子的设计越来越难看。不过,我觉得只要你钱给够就不会存在质量问题,车子的豪华更会让你心动的,比如这款双门版本的路虎揽胜,新车在海外已经上市,售价约为213.8万人民币,至于入华后要不要300万就不好说了。

可以看到这台车是外观和国内版本揽胜区别不好,只是采用了双门设计,车头还是路虎家族的样子,但是从图片来看,新车的大灯组好像不是LED灯源,难道老外不喜欢LED灯吗?从轮毂的设计来看,还是非常大气,至于尺寸方面暂时还不知道,从目测来看,新车的长度应该达到5米多,轮毂应该也有21寸左右,对于全新揽胜的设计,你们觉得好看吗?

新款揽胜的豪华主要体现内饰的细节上,比如车内大量用红色皮革包裹,虽然感觉和外观的协调性并不好,但整体看起来还是很时尚的,不过说实话,我还是觉得很别扭。内饰发整体设计没啥改变,反正内有星脉好看,中控屏同样支持手机互联,方向盘加入了木纹设计,虽然看起来很丑,但用料绝对很牛叉。

后排同样配有娱乐互动大屏,而细节上的设计也很奢侈,比如车内脚垫都使用实用设计,新款路虎揽胜给我感觉又回到以往,越来越向往复古风格了。

而且新款路虎揽胜还配有两把定制雨伞,出场和劳斯莱斯有格调,但是雨伞放在后备箱位置,我想问设计是怎么想的,这样拿伞真的方便吗?具体,关于该车的尺寸等参数暂时还不知道,那么大家对于这台路虎揽胜有何感想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