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月豪华中型SUV销量前三依旧是BBA 其他惨不忍睹!

2020年03月15日 09:47: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一猫汽车讯 2020年2月中国乘用车市场最新产销数据在近日公布啦。而在最受瞩目的豪华中型SUV领域,BBA依旧占据着榜单的前三名,奔驰GLC销量3093台;奥迪Q5L销量1383台;宝马X3销量1039台;而剩下的XT5、XC60、QX50等二线车型加在一起的销量也不到GLC的一半,差距正在进一步拉大。

本月销冠:奔驰GLC

完成销量:3093台

自从去年加长后GLC就一直保持着相当高的热度,而在8月小改款后,外形更加运动,尤其是灯组造型更加时尚,再加上充裕的空间,豪华的内饰,以及品牌的美誉度,让GLC销量一路领先,已经和第二三名拉开了距离。而且随着疫情全球化,我想在这个时候品牌的影响力会更加凸显,销量有望进一步攀升。

本月亚军:奥迪Q5L

完成销量:1383台

Q5L之所以能占据第二名是靠着大幅度的优惠抢到的,毕竟这一代的Q5自全时四驱改为适时四驱后就失去了四驱的灵魂。只能靠着更迭的外形和加大的空间来博取好感,不过终端价格是它的优势,毕竟三十万出头儿就可以搞定一款奥迪中段SUV还是很超值的。我想如果尽快换装A6L的三款大屏还是可以和GLC拼一下的。

本月季军:宝马X3

完成销量:1039台

说起宝马大家想到的依旧是纯粹的驾驶乐趣和操控质感,这一点在X3上依旧保持。作为BBA同级车款中唯一坚持不加长的车款,X3依旧有着不少属于它的拥趸,当你坐在驾驶员的位置发动机器,总会有一种莫名的兴奋感,这是其它几款车无法带给你的,虽然X3可能不够豪华,但它依旧卖了上千台。

本月第四名:凯迪拉克XT5

完成销量:568台

作为美系SUV中的中流砥柱,XT5一直试图扮演逆袭者的角色,但往往事与愿违。美式豪华配合平易近人的售价,已经超越同级的车长和空间,都让它成为BBA之外最好的选择。但销量似乎也说明了,在这个细分领域消费者还是更看重品牌。

除了前四名之外,S60、QX50、XDX销量更是惨不忍睹,加在一起都不及GLC的一半销量,而且在疫情面前它们更加捉襟见肘,想要突围难上加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