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盖茨买的第一辆电动汽车要来中国了  保时捷Taycan

2020年03月15日 09:57:01
分享到:
来源:穹眼财经

还记得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买的第一辆电动汽车吗?

就是那款保时捷Taycan

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严博禹透露,4月将如期进入中国市场。

保时捷关键词:Taycan

3月12日,保时捷中国举行了一次大型的线上新闻发布会:回顾2019年业绩,展示2020年规划和 未来战略规划。

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严博禹

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严博禹特别指出,Taycan的上市交付和客户服务是今年保时捷中国的首要工作,将于4月20日之后正式上市。

严博禹说,保时捷依然以中国为核心,将在2020年陆续引入多达6款新车型,包括全新718T、Panamera十周年纪念版、Taycan、Cayenne E-hybrid Coupe、全新Macan Turbo及全新Macan GTS。

目前,纯电动四门轿跑车Taycan已在海外上市,共推出了 Taycan Turbo S, Taycan Turbo 和 Taycan 4S 三款车型。去年,保时捷中国宣布了入华后的价格,其中Taycan Turbo售价149.8万元,Taycan Turbo S售价179.8万元,Taycan 4S的售价为114.8万元。

保时捷转型

Taycan是保时捷纯电未来的开始,保时捷正在加快转型。

推进电气化进程亦是保时捷的重中之重。围绕 Taycan 打造电气化时代的用车体验,保时捷除了提供卓越的驾驶乐趣,还将为购车用户提供充电桩和安装服务,经销商店也将安装大功率快充桩提供给用户使用;以及在未来接入20万根公共充电桩、在全国多地提供代客充电服务等。

在互联化方面,保时捷中国也有新举措。 2020 年,保时捷中国还将推出官方 APP(应用程序),为客户逐步提供智能服务和个性化体验。另外,经销商终端的数字化变革也是重要议题之一。保时捷的数字化业务部将携手相关业务部门,进一步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帮助经销商改善销售流程,提升客户店内数字化体验。未来,保时捷中国将宣布新销售模式的突破之举。

在数字化方面,保时捷中国已经行动起来。去年3月,保时捷中国数字化业务部正式成立,并先后于上海、北京两地成立办公室分支,着力于针对客户层面和企业内部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打造适合中国国情的全新保时捷社群数字体验。

高歌凯进的2019

2019年,保时捷中国销量持续增长,全年新车交付量达86,752台,同比增长8%,占保时捷全球销量的31%。中国,已经是连续第五年成为保时捷全球最大单一市场。

业绩,源于有竞争力的产品。

传奇跑车911是保时捷品牌的核心,也是全系产品阵容中客户定制车辆比例最高的车型,2019年底第八代 911 车型到店交付。拥有保时捷纯粹运动基因的中置发动机跑车718,其车主平均年龄32岁,是全系产品中最年轻的车主群体;2019年中国蝉联豪华轿车Panamera全球最大市场,占全球市场份额的40%;

时尚先锋Macan是中国畅销车型之一,2019年销量同比劲增26%;

Cayenne和Panamera车系中在售的七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销量占比跃升至10%。

谈及未来,保时捷中国仍信心十足。

“3月和4月这两个月特别关键,我相信将比2月份有所改善,但无法恢复到去年同期水平。”严博禹称,希望随着疫情得到进一步控制,从5月以后,能够逐步回归到正常轨道。

“中国市场正在从跟随全球发展趋势,向引领全球发展趋势进行转变,特别是在数字化和电动化方面,”严博禹表示,“中国目前是保时捷全球最大单一销售市场,未来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全球一个重要的创新引擎,与中国社会一道,构建可持续的移动出行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