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态度决定一切对瑕疵的0容忍就是对消费者的最大责任

2020年03月15日 10:38: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一个企业的好坏,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责任感,不论是对消费者还是对整个社会都要负起应有的责任,在我看来,东风标致就是这样对客户、对社会负责的企业。

外观方面:观精致优雅,更加适合这一代标致的气质。构型犀利的前大灯配合镀铬环绕的进气格栅看起来特别时尚,尾灯造型轻微外凸,犹如画龙点睛,使得标致4008多了几分美感。独树一帜的中网和雨刮器相得益彰,相当搭配,进气格栅线条凌厉,有力地提升了我的品味。

对车内空气的重视

疫情当下,人们对车内空气尤为重视,得益于车内空调系统的高效活性炭的应用,直径1微米的颗粒净化率达95%以上,可以完美过滤PM2.5颗粒。关闭车窗车门、开启空调的高效过滤器时,PM2.5的浓度从1000到35,仅需8分35秒。安心呼吸,安全出行,守护健康呼吸,坚持对污染0容忍。

对整车NVH的重视

整车布置了大面积的高效隔音棉,这种隔音棉大多用于高档车型。并且还从源头保障了整车装配工艺,很大程度上避免了后期的异响等。在听觉享受上,搭载了殿堂级FOCAL®劲浪音响,10个高保真扬声器分布于驾乘空间之中,在静谧的环境中更能充分体验极致饱满的声音盛宴,为旅途带来更多舒适的享受。

对腐锈的重视 成就越级性能

4008的后桥下部采用了同级少有的抗石击技术,即中间采用喷涂PVC抗石击涂层,两侧安装塑料防护板,避免车辆行驶中激起的石砾对底盘电泳油漆层的损坏,极大提高了车身防腐蚀能力,避免发生断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