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86 Black Limited官图发布,网友:这才是真正的大黑牛

2020年03月15日 10:4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一部《头文字D》让秋名山车神响遍了整个世界,让丰田AE86成为了所有人目中的神车。同时也留下了一个时代的经典。丰田AE86在无数人中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在许多车迷的心目中没简直就是传说一样的存在。也就是在八十年代末期,AE86车型非常的火热,丰田曾经推出过AE86 Black Limited,就拥有了超高的人气。而现在为了致敬AE86 Black Limited。丰田又推出了现款丰田86车型Black Limited的版本。一度又引起无数车迷的狂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走进这款经典的86 Black Limited吧。

这次86 Black Limited的外观融入了和以前相同的设计元素,黑色配色风格、17英寸古铜色涂装的轮圈,一瞬间就让人感受到了那个年代的激情,还是满满的神车的味道。但是不光是这些,这款车还有更高级的配置。Brembo布雷博品牌高性能刹车系统、后扰流板、SACHS品牌减振器、升级的底盘护板,这样的配置也让车底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性能。而且新车还有经典的金色车身带状拉花可供选择。颜值直线飙升。

在内饰方面,新车还是以黑色风格为主,与外部车身色彩交相呼应。特别是在仪表台则印上了黑色限量版Logo,尊贵的气息陡然上升。座椅采用黑色皮革与Alcantara材质混搭,让整个车厢都有了很强的运动气息,通风效果更好。

在动力方面,这次86 Black Limited还会搭载2.0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和6速手动两种变速箱。自动挡车型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205牛·米,手动挡车型最大功率208马力,峰值扭矩211牛·米。很多网友都说们虽然这动力没有提高,但是只有这才是真的大黑牛,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