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行走的肌肉型男!雪佛兰开拓者即将上市,还看什么汉兰达

2020年03月15日 11:21: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雪佛兰开拓者自从2019雪佛兰品牌之夜亮相以来吸引了不少潜在消费者的目光,好消息是新车有望于本月内正式上市,作为一台大7座中大型SUV产品,不俗的产品力也让它具备了挑战同级霸主它汉兰达的资格,那么它到底能否成为中大型SUV市场上的新王者呢?

熟悉雪佛兰品牌的朋友看到开拓者第一眼时一定不会感到陌生,全面“黑化”的车头设计在视觉效果上更加动感,大尺寸的分体式亮黑中网,犀利的熏黑大灯以及扁平化的车头设计,观感上更具战斗气息。

开拓者的车身侧面造型流畅舒展,黑色后视镜以及黑色轮毂处理,不仅使得其产品辨识度很高,同时运动属性十分突出,对于时下的年轻消费者而言更具吸引力。

开拓者的车尾整体造型比较硬朗,符合消费者其中大型SUV的产品定位,极富有层次感的车尾设计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颇具运动气息。

在内饰设计上,开拓者采用了全黑色的内饰配色,突显出一丝“冷酷”的车厢氛围,银色镀铬装饰条的加入以及红色装饰条的搭配让整个内饰显得精致不失动感。

在动力系统方面,国产雪佛兰开拓者将搭载一台Ecotec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74kW,最大扭矩350N·m,与之配备的是9AT变速箱,强劲成熟的动力配置也让其更具有搅局中大型SUV市场的底气和实力。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