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市品鉴榜——谈车帮推荐经济型车

2020年03月15日 11:55: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文/谈车帮编辑 老杨)

一汽丰田威驰

威驰(Vios)是丰田专门为亚洲市场设计开发的家庭入门级车型,以 NBC 的小型平台为基础,在加长轴距后,威驰几乎达到了紧凑型轿车的水平。一汽丰田威驰自2002年在国内上市以来,已经迎来了第五代车型。2019款威驰已经上市,新车依然保持了威驰一贯运动时尚的外观设计风格,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内饰简洁大方,操控灵活,转向精准,全系车型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10Ps,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38N·m. 且拥有Dual VVT-I可变气门技术,提高了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仅为5.2L,传统系统匹配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模拟8挡)。一汽丰田威驰以其稳定的质量和简单可靠的良口碑,一度成为丰田品牌旗下的“性价比之王”,即使在这个“车市寒冬”中,也保持着月销几千台的稳定销量。

广汽本田飞度

广汽本田飞度作为本田第二款全球战略车型,已经成为风靡全世界的小型车王者。作为为数不多的第一代就引进国产的车型,从2004年上市以来,就凭借其一直保持着较高的热度和销量,完成了其从“买菜车”到“平民超跑”的完美转变。

现款2020款广汽本田飞度已在2019年广州车展时上市,新车依然保持着自身的几大优势:符合年轻人审美、时尚运动且拥有巨大改装潜力的外观;两厢车中较大的空间和燃油经济性;“小钢炮”式绝佳的动力和操控。动力上依然搭载本田地球梦系列1.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31Ps,最大功率为96kW,峰值扭矩155N·m,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综合油耗低至5.3L/100km。2018年广汽本田飞度在国内的累计销量就已经突破了100万台,2019年其继续以11万的销量在同级车型中领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