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CS55 PLUS将搭载蓝鲸1.5T发动机 动力超越现款

2020年03月15日 13:5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长安汽车目前蓝鲸动力成为了旗下技术最高的动力系统,旗下新车正逐渐普及蓝鲸动力。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中获悉,长安旗下CS55 PLUS将搭载蓝鲸1.5T发动机,动力表现相比现款发动机要强劲不少。售价上,搭载蓝鲸新发动机的CS55 PLUS在售价上或小幅上调。

长安这款蓝鲸1.5T发动机,采用了350MPa高压燃油直喷、双涡管涡轮增压器、水冷中冷器等目前先进的发动机技术,在NVH、轻量化、耐久性等方面表现更加出色,并且这款发动机可兼容48V、插电混合动力等。

据悉,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300N·m,相比现款1.5T的115kW和225N·m在动力上有着明显的上涨,然后经济性和驾驶感受要有明显的提升,也让CS55 PLUS更运动,更受年轻人追捧。

售价方面,现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9.19-11.49万元,未来搭载蓝鲸技术的CS55 PLUS推出后售价或将有小幅上涨。不过出于其他因素等原因,搭载新动力的车型或许不会采用涨价销售的政策,具体情况还需要官方证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