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比亚迪宋经典预售;雪佛兰Traverse官图;新款Q7限量版

2020年03月15日 19:46: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3月15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比亚迪宋经典版开启预售,8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比亚迪官方了解到,比亚迪宋经典版已经开启预售,8万元起售,并且按照计划,新车将于3月18日正式上市。

据了解,目前的比亚迪宋正在处于停产在售的状态,且官方指导价为7.98万起售。而即将上市的比亚迪宋经典版则主要是对于配置方面进行调整,同时也会将新车的入门门槛进一步降低,动力方面,新车将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但是宋Pro和宋Max表现很好啊。

汽车大事件二:全新雪佛兰Traverse官图发布,硬气十足

前不久,雪佛兰官方发布了新款雪佛兰Traverse的新车官图,经过细节方面的适度调整,精致感和硬派越野气息兼得。

从官图来看,新车采用了雪佛兰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全新样式的分体中网设计,却更像是一体化的设计,整体性很强,尤其搭配两侧的U型大灯组,十分凶狠。而动力方面,或将继续搭载现款的3.6L V6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国产2.0T要不要考虑一下?

汽车大事件三:英菲尼迪全球总裁再次变更,迈克•科勒兰上任

日前,日产汽车发布公告表示,宣布将任命迈克•科勒兰Mike Colleran担任旗下的英菲尼迪品牌的全球总裁职位,同时也将任命为日产公司副总裁。

英菲尼迪全球总裁经过了多次变更,这次将会以什么样的面貌展现我们拭目以待。而国内市场的东风英菲尼迪表现一直是不温不火,去年全年仅仅售出了33417辆新车,同比增长18.1%,所以仍然有很大增长空间。

真心期待英菲尼迪能变好。

汽车大事件四:奥迪Q7将推出三款限量版车型,69.98万起售?

前不久,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新款奥迪Q7首批推出三款限量版车型,分别限量77台、177台和577台,猜测新车的疑似售价区间或为69.98万-96.88万元。

作为中期改款车薪,新车的变动自然有限,无论外观还是内饰均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设计,当然HD Matrix LED大灯目前只是作为选装配置。动力方面,预计将会提供2.0T直列四缸和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

十分期待Q7国产啊。

汽车大事件五:因为疫情,兰博基尼意大利工厂关闭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因为疫情的扩展,大众集团已经确定将旗下的超跑品牌兰博基尼位于意大利的两座工厂暂时关闭,计划关闭两周时间,至3月25日。

对此,兰博基尼的首席执行官也表示:非常时期,这一举措展现了对社会和员工的高度敏感性,我们将会留意局势,适当时机下再度生产。

这就是差距,据说旁边的法拉利工厂还在运转。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