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核支持战疫:电机行业领军者火力全开保供应

2020年03月15日 19:52:01
分享到:

在这次战疫大考中,位于江苏南通的杰玛电机,不仅是行业首批实现复工的企业之一,更以硬核实力快速复产,交付客户订单,为电动车产业链的复苏提供坚实支撑。

自2月18日正式复工以来,杰玛电机一手抓防疫,一手促生产,公司上下从高层到一线生产员工,复工复产的斗志均被极大地调动起来,产能恢复的进度条一天迈向一个新台阶,全力满足客户需求。

如今,走进杰玛电机的生产车间,到岗员工已经全面开工,恢复正常接单生产。更关键的是,杰玛电机充分发挥自动化智能生产优势,上百台自动绕线、自动装配、自动包装、全自动磁钢贴装等自动化设备开足马力,提升生产效率、提高产品一致性和合格率的同时,还有效避免了员工扎堆,降低聚集风险。

据企业负责人透露,2020年杰玛电机将着重加大自动化智能升级建设,进一步改造厂房、完善硬件设备,全面优化企业生产环境、提升技术装备水平和核心竞争力,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客户。

在疫情冲击的大环境下,上下游产业链复工复产不同步,给电动车行业复苏带来不少的阻力,作为关键的电机供应环节,杰玛电机凭借高效的生产运作和科学的管理模式逆势上扬,大大小小的订单纷至沓来,产销量持续向好。

待到疫情消散之时,外部市场需求的爆发和内部转型升级的双重动力,必将为杰玛电机带来更为广阔的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