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复古与时尚交融 三门版全新高尔夫GTI渲染图

2020年03月15日 20:01: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三门版八代GTI没有使用五门版扁平的前灯组,而是换上了四个大小不同的圆形灯组,样式更加复古,灵感来源于第一代GTI。灯组之间进气格栅配有GTI家族标志性的红色装饰条和“GTI”标识,还有大众最新的扁平化logo。

图为一代高尔夫GTI四圆灯、红色装饰条、“GTI”标识,三门版全新GTI完美的继承了一代车型的优良基因,并融入了更多现代化元素。

三门版全新GTI车身和轴距更短,侧面看起来更加紧致。新车使用了贯穿式LED尾灯,双边共两出的大口径排气,尾部设计不再复古更加时尚。

图为第八代高尔夫GTI五门版

作为参考,第八代高尔夫GTI五门版车型搭载2.0T四缸汽油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虽然三门版全新GTI还处在渲染图阶段,但实现起来似乎并不是很难。相比五门版全新GTI的设计,小哥觉得三门版全新GTI渲染图更加复古,更加有个性,稍加改装的化会更有范儿,大众是否考虑推出这样一个版本呢?(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