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道轮回!美军传出一个坏消息!高级军官惨死伊拉克,苏莱曼尼可以瞑目了

2020年03月15日 20:07:1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根据环球网的报道,在本月的12号,在3月11日,驻塔季的基地遭到了不少于十五枚火箭弹的袭击,而这个基地也是由美国主导的联军驻扎的基地。这一次的袭击也在当天时间被美国在当地的官员证实了。随后,根据俄罗斯的相关媒体报道了此次袭击大概有三人死亡,十五人受伤,死亡的包括了一名英国人和两名美国人。塔季营处于距离伊拉克的首都巴格达北部大约三十公里的位置,在塔季营中驻扎的全部都是肩负着打击IS反恐军事联盟的人员。这些驻扎的人员除了反恐之外,还会负责对于一些伊拉克军队的培训工作。有关的消息透露,在此次袭击中死亡的三名全部都是军事人员,其中还有一位是美国的高级军官。

有一些国际上的媒体指出,这一名遇袭身亡的美国军官之前也是有部分的参与到了暗杀苏莱曼尼的策划中,这也是塔季营此次遭到火箭弹袭击的主要原因。虽然目前还没有组织出来承认此次的袭击事件,但是已经有很多的军事专家进行了推测,很有可能就是什叶派武装主导的这一次袭击事件。

什叶派武装就是在伊朗的支持下运作的一支伊拉克武装部队。如果真的像专家猜测的那样的 话,那么此次袭击的目的和动机也就不言而喻了,那就是之前被美军暗杀的伊朗的高级将领苏莱曼尼报仇。

在今年年初的时候,美国发动了对于伊朗圣城旅将领苏莱曼尼的定点清除行动,在这之后美国和伊朗的关系也是迅速的升温,引发了一系列的事件。伊朗随后宣布报仇,并用火箭弹袭击了美国在伊拉克的军事基地,而在此次袭击之后美国也是罕见的息事宁人,并且谎称没有军人受伤。但是在随后的一系列报道中,都能看出美国是在做出妥协,因为后续报道出了当时的美军受到了伤害。但是这件事情的最终结果,还是以伊朗和美国没有全面的爆发大规模的战争而结束了。

但是这件事情的背后却没有那么容易结束,双方的势力交错复杂。伊朗支持下的伊拉克什叶派武装声称伊朗的报复结束了,但是他们的报复才刚刚开始,而且他们的报复将会更加的猛烈。随后,什叶派武装也是多次使用火箭弹袭击了美国在伊拉克的大使馆,不过所幸的是前几次都没有出现人员的伤亡。

什叶派武装的报复可以说是真的频繁,前不久他们才刚刚用火箭弹袭击了大使馆,但是在于没有造成伤亡,所以美国方面也是没有很放在心上,毕竟在伊拉克被火箭弹袭击也是经常的事情了。但是这一次就不巧了,也可以说是美国驻军的神经被麻痹了,在前几次没有伤亡的情况下,也就变得大意了。几次的失败的袭击也是让美国人在草木皆兵之后放松了警惕,这次就被打了个正着,伤亡惨重。现在的美方也是在国际上其他国家的劝阻下比较的冷静,正在努力的搜查凶手,进行调查。他们在塔季营附近搜查到了一些可疑的工具:一个火箭弹发射装置,也是很简陋,由卡车改装而成。但是在这个地区周围,能够使用这种武器的,也基本上只有伊拉克的什叶派武装了。

美国的克里姆林宫高级官员发表了对于此次袭击事件的看法:他认为这一次伊朗犯下了大错。现在的伊朗国内形势也是十分的不理想,在此时默认什叶派武装去偷袭美军并不是什么明智之举。但是伊朗此次也算是为苏莱曼尼报仇雪恨了,只是怕美国和伊朗的局势会愈演愈烈,一发不可收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