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沃BX7高速时的发动机转速,给BBA好好上了一课

2020年03月15日 20:10: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已经与神舟优车合作的宝沃品牌很多人对他有着一些争议,焦点则是它到底是不是德系车?其实宝沃最早之前确实是德国品牌,后来由福田买下商标等产品,也是由德国人设计开发的外观内饰,只是在国内制造,目前宝沃销量微乎其微,但是老司机开了BX7六万多公里后,表示这就是一台纯血统的德系车。

BX7是第一款宝沃车型,售价是16.98-30.28万元,全系2.0T有两驱与四驱之分,上市时的竞争对手锁定为途观L、奇骏等车型,而它的设计确实有一丝丝的德国设计味道,就比如尾部很像保时捷卡宴的造型,双边双出排气比较唬人。

BX7的长宽高是4715x1911x1690mm,轴距是2760mm,线条流畅,并且有一些溜背风格,轮胎是18寸设计,宝沃BX7最早是2016年上市的,时至今日变化不到,18款之后几乎没有进行过改款。

宝沃bx7的内饰很简约,但是中控大面积的皮革和缝线带来了豪华感和层侧感都很丰富。大尺寸的液晶屏,中间保留了空调设置按钮,上手无难度,还有真皮手缝方向盘。

12.3寸的中控屏,内设多媒体、导航、蓝牙电话、Carplay等功能。中控台下方则是一些物理按键,显示清晰,很容易就找到需要的功能。倒车影像的功能对新手辅助很大,可以安全迅速的把车倒好。

宝沃搭载爱信6AT变速箱,除了定速巡航之外,胎压监测系统、盲区监测系统等等,连续的弯路或隧道的时候,这些安全配置真的是发挥很大用处。有上坡辅助,半坡停车不会溜车,安全性很好。

后排空间宽敞,头部与腿部空间还有一定富余的,同样作为家用后备箱装载能力也是可以的。

宝沃BX7搭载的2.0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最大扭矩300N·m,功率大扭矩一般,采用日本爱信6AT变速箱、中英纳铁福提供传动轴,德国博世转向系统以及美国博格华纳提供的四驱系统,驾驶感觉很沉稳,有种豪华车的质感。

宝沃是我见过高速时发动机转速最低的车型,在时速115KM是发动机转速只有1200转,而在140KM是发动机也只有2000转。

开了六万公里一直兢兢业业,没有掉过链子,但它还是有一些缺点的,也是所有中型车的缺点把,第一、市区路段开着比较费油。堵车严重的时候,油耗一直徘徊在十个左右,在跑高速能稍微拉回点油耗,算是一个安慰吧。第二、隔音,市区里开着还算挺安静,就是跑高速的时候,车速超过100以后,车里的噪音还是比较明显,主要还是一些发动机噪音,只能增加隔音棉了,再就是后没有USB接口,后排空间可以,但是之前自驾旅行的时候,坐后排没法充电挺麻烦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