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CX-30取得安全首选评价,这款SUV可以开始关注了

2020年03月15日 20:16: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IIHS 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 (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 在 2020 年 2 月中旬公布今年首波 Top Safety Pick 安全首选名单,其中最多车款入选的马自达当时曾被 IIHS 特别提出表扬,其中包含昂克赛拉掀背款、Mazda3 轿车款、阿特兹、CX-3、CX-5 和 CX-9 在各项测试中均有良好的表现。而近日马自达的小型运动SUV CX-30,也取得了 IIHS 的 Top Safety Pick 安全首选评价。

6 项撞击测试、撞击预防及头灯测试均表现良好,CX-30 获安全首选评价

IIHS 表示相较于其它车款必须在配备较高等级头灯时才能获选,CX-30 则是在配备一般款头灯时就拿到了 Top Safety Pick 安全首选的评价。CX-30 在「正面 25%偏位撞击(Small overlap front)」、「正面 40%偏位撞击(Moderate overlap front)」、「侧面撞击(Side)」、「车顶强度(Roof strength)」、「座椅安全性及头部支撑性(Head restraints & seats)」 及「副驾驶正面 25%偏位撞击(passenger-side small overlap front)」 等 6 项撞击测试都取得良好 (Good) 的评价。同时在车对车与车对人的前方撞击预防与警示系统 (Front crash prevention) 的测试中拿到优良 (Superior) 的成绩,IIHS 表示 CX-30 所搭载的系统在测试中表现良好,避免掉过程中可能会发生的碰撞。

而在头灯测试环节,CX-30 搭载的基本款 LED 头灯在测试中取得 Good 的评价,加上上述各项良好的表现,让 CX-30 取得符合资格获选 Top Safety Pick 安全首选名单。不过 IIHS 特别指出,当 CX-30 搭载具有主动式弯道适应功能的头灯时,由于眩光过多导致头灯测试项目只取得最差的 Poor 评价,如果马自达改善头灯让测试成绩提升到 Acceptable (可接受) 和 Good (良好) 的水平,那么 CX-30 就可以进一步入选 Top Safety Pick+进阶安全首选名单的行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