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最有韵味的中国车!对开式车门、复古设计,成为伦敦街头标志

2020年03月15日 22:0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造型最有韵味的中国车!对开式车门、复古设计,成为伦敦街头标志

如今国内的很多新车也陆续的发布了,而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新车,就是来自吉利英伦的TX5。让人感觉非常好奇的是这款车的车门的表现,毕竟他有一个和劳斯配备相同汽车车门的名号在里面。正是以为如此让这款车受到了很多的关注,在安装了这样的汽车门之后,这款车还配备了轮椅导向装置,所以说这款车各方面的配置来说是非常让人满意的,下面我们详细的探索一下这款车。

吉利又出神车!劳斯莱斯式对开门,早已火遍英国伦敦

从车身方面来看的话,这款车型轻量化构造造型保持了经典的感觉。有一种韵味十足的设计感。在这款车上面整体充满了复古大气的感觉,采用了更加复古的对开式的门设计,车尾慢慢上扬的车身线条,让整款车看起来充满了动力感觉,同时这款车型最大的一点惊喜就是他是向1958年推出的fx4致敬的一款车。

同时这款车上也保留了上代车型非常小的转弯半径,像以来在面对各种繁华街区的时候也可以轻松的游走,所以是实用性方面的经典设计。相信很多人对于经典的出租车也是有印象的,这一次推出的吉利TX5可以说延续了前三代车型的经典设计元素。前脸盾形中网采用的是黑中网和银色边框的风格,前大灯组造型十分的小巧,同时融入了LED光源。

尺寸方面来说的话,这款车长4866毫米宽1945毫米,高1880毫米,轴距2986毫米,这款车用作出租车,所以说它的转弯半径更小,会更利于在道路上行驶。

国产版本的TX5外观和海外版本的色情是保持一致的,延续了过去几代出租车的风格,整体的感觉是非常出色的,这款车充满了曾经的感觉。这是一台作为出租车而达到的车型,所以说它更加注重尾排的布局和舒适感,除了使用和劳斯莱斯一样的对开门车门,它的车内采用的是1+3+3的7座布局。

这款车的前排只有驾驶座椅,后排能够容纳6名乘客,整款车还会配备无线网络,整体的舒适性是比较出色的。同时这款车型还有一个亮点,就是它采用的是混合动力的动力配置,这款车是由一台4缸引擎和电动机组成的,续航方面表现是非常给力的。预计会在今年内上市,面对这样一台车,大家动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