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国第一贵的车牌是“250”!当地十大天价车牌,看不出哪贵

2020年03月15日 22:1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英国第一贵的车牌是“250”!当地十大天价车牌,看不出哪贵

大家都知道一些豪车都希望会搭配上一些很耀眼的车牌,不过车牌的数量是很有限的,能够拿到一个很特别的车牌是比较困难的,甚至有不少人为了能够有一个很不一般的车牌会花费大价钱,有的时候一个好车牌甚至比一辆车的价格还要高,但是和豪车搭配在一起才能够真正彰显出身份。

英国10大最贵车牌!第一名竟一句骂人的话,国人难以理解

当然,不同国家、不同地区对数字和字母的理解和寓意都不一样,比如说我们喜欢的666、888、999的车牌,别的国家就不一定喜欢,外国人甚至会选一些我们根本不会想的车牌,还认为物超所值!比如说英国地区最贵的10张车牌,第一贵的就能雷得你外焦内嫩。

第一名就是“250”了,其实后面的0并不是数字,而是英文字母,在英国车牌上没有数字0,所以这块车牌就非常难得了。这个车牌被一个老板花费518480英镑买下,挂在一个法拉利上面,这款1961年的法拉利也不简单,搭配这个车牌可以说是相得益彰了。

还有一个车牌就是X1了,这个车牌当时的拍卖价格是502500英镑,车子最初是挂在一个奔驰上,后来转到了奥迪A3上面,车子看起来还是很低调,相信背后的拥有车还是很不简单的,现在这块车牌的价格已经到了一百万英镑,可以购买几十辆奔驰了。

车牌G1的费用也不低,在2011年的时候这个车牌卖出了50万英镑的价格,它是挂在一台劳斯莱斯幻影上面,也可以说对得起这个车牌了,豪车搭配惊艳的车牌给我们的印象还是非常好的。

F1在英国拍卖出了440625英镑的价格,而且是挂在布加迪上面,有人认为现在这个车牌可能会价值一千万英镑,毕竟曾经四十多万英镑已经是08年的事情了。

S1这块车牌是08年拍卖的,当时的价格有404063英镑,十二年前已经有四十多万英镑也是很不简单,当时是挂在路虎揽胜上面,后来没有过更换。

1D这块车牌是挂在宾利上面,在09年的时候拍卖出了352411英镑,也可以说是天价了,这个价位直接可以购买一辆劳斯莱斯幻影了。

1S这个车牌在10年的时候拍卖价格是34万英镑,挂在一个劳斯莱斯幻影上面。

M1这个车牌是挂在宾利飞驰上面,它的拍卖时间很早了,在06年就已经拍卖了,现在的价格应该在一百万英镑左右了。

还有GB1这块车牌也是挂在劳斯莱斯上面,因为GB就是英国的缩写(大不列颠的英文),所以很有意义,现在价值应该在50万英镑以上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