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们来聊一聊,安全和健康对于车来说,可以带来什么

2020年03月15日 22:42:01
分享到:

经历了新冠肺炎的冲击后,我们90后,“被迫”从娱乐转向家庭,以前,我的梦想是过上猪一样的生活,吃了睡,睡醒了吃,我这才过了几天猪的日子,就深深地体会到了,其实猪也不容易。

居家隔离的日子里,被我奉为天籁之音的,就是老娘那句“走,开车,买菜去”,出门的兴奋与出门的小担心交织着,痛且快乐,但只要防护得当,还是很安全的。麻利的戴上口罩,站在门前深呼吸,然后打开门进入战斗状态,棉签戳电梯按钮,车库急行的同时注意观察与人保持的距离是否合适,希望竭尽所能尽量少的接触物体,直到进入车内才能松口气。经此一“疫”,越发明白一台能够保证家人健康出行的私家车,十分必要。

这台车必须有强力的空调过滤系统,确保车内空气清新健康;强力的车身结构,开启护体“神盾”;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点亮“闪避”天赋。这里就要聊一聊新一代福克斯了。

看得见的防护,全面守护出行健康

全新福克斯Active运动风格内饰

早在各大车企还在攻克雾霾影响的时候,新一代福克斯就全系标配了同级领先的新风系统。它搭载了由德国专业过滤技术供应商开发生产HE微米级高效滤芯。人家这个滤芯的特点就是“日子过的细”。首先,滤芯对PM2.5颗粒物的拦截效率可达到95%以上,保证车内空气质量。其次,对0.5微米颗粒拦截效率高达95%,就算是0.05微米含氯化钠气溶胶,这套系统一律“不放行”,因此,在车里,要想生活过得去,车载滤芯得过的细!

保证车内空气清新的新风系统

我们都知道,疫情之下保持空气流通的重要性。新风系统不仅能够过滤空气中的细微颗粒物,还拥有空置换风功能,也就是说,车辆在停车熄火以后,6小时内每隔2小时自动换气1分钟,从而保障了车内的空气流通。如果车主这段时间内并未开车,那么只要车辆一解锁,就算没启动发动机,新风系统都将会自动开启1分钟,对车内进行换气,确保车内空气清新自然。

在疫情期间,新风系统可以帮你“过的细”,而在正常生活中,不管炎炎夏日还是凌冽寒冬,车内都能够保持良好的空气流通性,更不会大夏天一开车门,热浪给人”熏一跟头”。同时,新一代福克斯因其在车内挥发性有机物VOC、车内气味强度和车辆电磁辐射等维度测评中都获得好评,被中国汽车健康指数C-AHI 评选为“2019年度推荐车型”。

古人有云,防患胜于未然。除了强大新风系统给予防护外,外在环境的干扰也是防不胜防,一不小心你可能就进入疫情密集区。而百度地图联合车载系统升级之后,就配备疫情地图提醒功能,为你的安全再添保证。这就不得不提及全新福克斯Active独家搭载的疫情地图提醒。

当SYNC+为车主导航至目的地,会主动提醒目的地是否有确诊病例,并通过检索“病例场所”可以及时查看周边疫情地点。当某些高速路段因为疫情限行时,SYNC+在规划路径时会协助车主避开限行路段。在跨省市导航时,SYNC+会提供前方城市的疫情信息,并提醒车主主动申报健康状况。当车主有紧急送医需求时,直接语音搜索“发热门诊”,SYNC+会主动推荐最近的定点发热门诊,方便及时就医。当你在路上不知道如何停车时,你的车会告诉你,哪里更安全。

全新福克斯Active的车载系统-SYNC+智行信息系统

看不见的厚道,全面提升车辆安全

福特斯产品品牌还有更具驾控乐趣得ST-Line和定位城市新锐SUV得Active车型

在看的见,摸得着的地方,用最先进的技术保证出行健康,在看不见地方,同样做最用心的产品。无形之处造厚道之车,我想这就是当下福特最显著的自我定位和品牌特性。

想消费者所想,急消费者所需。除了在当前备受关注的出行健康上苦下功夫外,新一代福克斯在安全上也有极佳的表现,在中保研和欧洲NCAP测试中拿下满分G就是最好得证明。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厚道的用料。

福特在新一代福克斯上大量采用超高强度钢和硼钢形成笼式车身结构,再利用激光焊接技术,极大的提升了车身强度,同时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当发生碰撞时能,更坚固的车身和更多的气囊能够为车内人员提供更好的保护。

福特CO-PILOT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集成10项驾驶辅助功能,达到了L2级自动驾驶水平,让驾驶更安全的同时也

而达到L2级别的 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是新一代福克斯笑傲中、欧两大测试的另一法宝。拥有多达10项安全辅助科技,不论是数量还是质量,都遥遥领先同级竞争对手,甚至对标中级车也不落下风。

这些主动安全配置的存在,极大提升了我们消费者的驾驶便利性,更重要的是通过科技的力量,能够有效避免事故的发生。就像老话说的预防胜于治疗,新一代福克斯丰富且高效的主动安全配置,就是我们预防危险,避免意外的最佳选择。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在看得见和看不见的地方一视同仁,想消费者所想,急消费者所需,新一代福克斯堪称居家旅行必备。

随着全国各省市确诊疑似的“逐渐清零”,本轮的疫情高峰也终于过去了,但我们不要盲目乐观,因为国外疫情开始爆发了,因此,我们还要保持警惕,争取早日“出笼”。而新一代福克斯,配备新风系统,强力车身以及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是你复工战役的“神“队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