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没买车的有福了,这车外观够潮,内饰够智,关键还省油

2020年03月16日 00:15:01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曾几何时“给你一个房间,有食物,有WiFi,有手机”是年轻人最向往的生活,没有工作压力,只有岁月静好,可万万没想到的是原本只有10天的假期一再延长,全国的小伙伴携手共度废柴生活。

在那段日子里,年轻人的票圈开始展凉皮大赛成果,晒电饭锅蛋糕,张罗起家庭煎饼果子摊等等。随着复工的日益临近,年轻人票圈最多的讨论就是“疫情结束,我要去买辆车”。要外观时尚,要价格划算,更要省油经济,还要潮流吸睛,而广汽本田首款纯电动车VE-1跳入到年轻人的票圈里,成为焦点。

不潮不用花钱

这届年轻人的特点是“不潮绝不花钱”,所以当大家看到广汽本田VE-1第一眼的时候,都会高呼“wow,太潮了”,而它的潮是从外观到气质的带劲儿。

外观上看过去,广汽本田VE-1第一个带劲儿的地方是“理念”标识,理念是广汽本田于2008年4月20日发布的品牌,是中国第一个合资汽车企业自主品牌,象征着理想和信念。而贴上“理念”标签之后的广汽本田VE-1则是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彰显着自主纯电技术的实力。

第二个带劲儿的地方是它潮酷范儿十足的皮囊,广汽本田VE-1前脸采用横向的一体式格栅搭配LED灯组合,而前大灯灯体则采用蓝色涂装设计,既展现出精致,又凸显出它新能源的身份,使其浑身都散发着朝气蓬勃。

广汽本田VE-1的侧颜则完全是为年轻人而来,两侧image双腰线搭配时尚个性化的双色车身设计,营造出蓄势待发的动感与活力,完全满足90后购车主力军对个性的需求。细节处用17寸酷黑立体铡刀造型铝合金轮毂、专属迎宾踏板和EV电动标识来画龙点睛,表达出广汽本田VE-1想要引领潮流的态度。

在车尾处,我们则可以看到广汽本田VE-1整体呈现出U型,立体感十足,此外LED后尾灯则采用贯穿式的设计与前脸大灯形成呼应的同时,更体现出广汽本田VE-1的潮流魅力。特别是在磨砂黑色质感后底裙和镀铬条的点缀之下,这款纯电动SUV的动感味道则更浓郁,妥妥的鲜肉一枚。

不智能不买单

随着生活的进步,汽车逐步从代步的工具变成了生活的伙伴,移动的又一终端,因此在手机不断迭代的今天,汽车的科技范儿同样愈发浓郁。

广汽本田VE-1的内饰采用现代感十足的设计风格,多功能自发光仪表盘,可以发散高达7种颜色的彩灯光,随你的心情切换;8英寸彩色智能屏集成Carlife智能互联系统,支持Android和iOS双操作系统,帮年轻人实现从手机到车机的无缝切换,依旧是手控触摸熟悉的大屏,一览天下大事。

天气预报,周边搜索,语音识别,智能拨号,地图导航,在线音乐等功能同样全部涵盖,无论你此刻是奔赴约会的激动,还是压力巨大的低落,广汽本田VE-1都能指引你到想去的地方,还能逗你开心快乐。

此外,车内以蓝色为主色调,表现出它独特的新能源身份,并配备高级皮质座椅和灵活的空间,给年轻人带来感官上的舒适之感,卸掉一身疲惫,深陷于车内座椅之上,带来的只有轻松,这等快乐又有谁不愿意买单呢?

不强不够给力

年轻人对新鲜感和刺激感的追求远超于对一部车解决代步问题的需求,因为出行的便利,令我们可以选择租车,打车,顺风车,但唯独自己的车必须要给力。

广汽本田VE-1首次导入拥有独特魅力的本田SPORT EV技术,动力系统由高效率永磁同步电机、大容量电池包、高集成化配电系统组成.电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80N·m,0-50Km/h加速低于4秒,一触即发的推背感带给你强烈的刺激,令驾驭者充分享受乐趣。

这份驾驭的乐趣还延伸到了日后的使用当中,广汽汽本田在EV-1上市之后,提出全新价值服务体系——WOWSTATION,包含人与车相互连接、安心安全服务保障、使用越多获得越多和 车主专属精彩活动四大部分。全面的功能将更好的建立起车与人之间的关系,了解用户的喜好,并源源不断的为用户提供精彩,从而完全融入年轻人的票圈,从被讨论的对象晋升为参与讨论的一员。

总的来说,传统的车要空间大,价格低,功能多,动力强的购车观念依旧延续,但年轻人更懂得取舍,他们坚持着不将就的态度,但更注重产品的品质与服务价值。因此,广本VE-1以其享受补贴后17.08万起步的价格和受3年或10万公里、核心三电8年或15万公里的保修的政策带给年轻人省心与放心,并在广汽本田强大的品牌支持下,成为你生活真正的朋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