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彰显个性 福特Mustang Mach-E新车图解

2020年03月16日 08:07:1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在全球“电气化革命”的大势下,许多车企纷纷向电气化转型,不断推出全新的电动车平台以及新能源车型,然而拥有百年历史的福特却迟迟没有任何动作,颇有种稳操胜券的自信。近期,福特在千呼万唤下终于推出了首款纯电动车Mustang Mach-E。没错!它的外表酷似Mustang,但却是款SUV车型。什么?觉得怪异?看完以后你会知道,这是新个性!

外观:彰显Mustang个性

拥有百年历史的福特在新能源领域布局较晚,迟迟没有推出纯电动产品。面临着当下大量纯电动车型的涌现,它的首款产品必须与众不同、彰显个性,从而吸引消费者目光!从Mustang车型下手是个很好的选择,美式肌肉车范在Mustang Mach-E上表现的淋漓尽致,且辨识度较高。另外,按钮式的开门方式很有新意,相比隐藏式门把手要更具有科技感。

内饰:简约又个性

内饰方面,自特斯拉采用了中控竖直大屏后,引领了整个汽车行业的新潮流。Mustang Mach-E虽然也采用了大尺寸中控屏,但内部功能丰富,且搭载了云端导航功能的SYNC信息娱乐系统,支持学习功能,便于驾驶者使用。此外,简约的10.1英寸数字仪表盘也很有新意,只不过需要消费者适应一段时间。

动力:提供5款车型

市场前景分析:或将成为少部分人选

总结:

Mach-E带有浓郁的Mustang品牌属性,这对于那些忠于美式肌肉车的消费者,无疑是个惊喜。同时,新车拥有很多亮点,诸如按键式开门方式、中控15.5英寸中控屏和10.1数字全液晶仪表盘等等,与特斯拉ModelY比起来,可以说毫不逊色。动力方面则提供多款车型,选择非常丰富。当然,这只是福特试水电气化所迈出的第一步,虽然姗姗来迟,但没有令人失望。不过结合售价来看,这款车或许只能成为部分美系死忠粉的选择,走量的难度较大。相信未来福特将会以Mach-E为基础,推出更多走量的产品,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