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技术就是强,新款SUV终于面世,不足9元就能跑99公里

2020年03月16日 09:09:07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有人说丰田靠质量,本田靠技术,这句话其实也对的,丰田在技术层面要比丰田更强一些,我们从本田摩托车身上也能体会到。而如今在SUV当道的时代里,本田也开始进军到新能源领域,我们今天要聊的就是本田VE-1这款电动SUV,相比国产电动SUV,我认为本田VE-1的三大件更靠谱一些。

从新车的设计来看,本田VE-1是为年轻人所产的运动SUV,红黑配色使得本田VE-1更加年轻人。细品的话,你会发现本田VE-1的车标换了,新车标主体为圆形,内部设计有点一汽的感觉,算不上好看,但也过得去。这款VE-1的车头设计还是有卡罗拉的影子,尤其是进气格栅和led雾灯,整车车头还是非常小巧精致的,符合当下的设计。

本田VE-1侧面还是很普通,并没有用多余的腰线勾勒,呈现出饱满的既视感。尾部的尾灯比较吸引我,全透明的灯罩还是很有时尚感,本田VE-1的表面看不出是电动车的影子。不过,这款车也有弊端,因为是定位紧凑型SUV,所以整车的长度仅为4.3米,而轴距也才2.6米,所以空间表现非常一般,对于新组成的家庭来说,也能满足,如果家里有大个子的家庭就不太适合了。

内饰部分我感觉没有CRV漂亮,仪表盘的设计和CRV一样,同样采用按键式换挡,这个设计对于新车来说不太好适应,也能带来弊端,换挡的时候还要低头看一看,而用习惯后就很方便了。车内的实体按键较少,不过日系车的电子元件要比德系车可靠很多,且不说持久性,就是故障率都比德系少。开过德系车的朋友都知道,电子元件所带来的小毛病真的很多,无缘无故摄像头无法开启,无缘无故音响不能播放,这些都是来自电子元件的稳定性。

本田VE-1的三大件都非常可靠性和燃油版SUV没啥区别了,单单机也能爆发出163匹的马力,对于这么小的车子来说马力还是很足的,而且耗电量也很低,基本上99公里也才8元左右,最大续航里程为400公里,如果在城市里代步的话,我觉得比燃油性车型更实用一些。

今日话题:如果的新能源汽车越来越普及,技术层面也是越来越成熟,那么大家还会看好新能源汽车吗?相比国产电动车,你们觉得本田VE-1会更可靠些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