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即将上市的中大型SUV,还没买车的你有福气了

2020年03月16日 09:43:01
分享到:
来源:SUV车友会

对于疫情的影响下,阻碍的不仅是生活的便利性,各行各业都有一定的停滞不前,像是汽车企业复工难,汽车销量疯狂下跌,想去实地看车都成了一种奢望。尤其是在现如今还没有第一辆车的家庭,或者准备购买第二辆车的家庭的购车计划都搁浅了。但是“祸兮福所倚”,没能及时买到车并不一定是坏事,所谓好戏在后面。再过短时间这些中大型的SUV即将上市,车这种大件物品,再买的时候一定要想好再入手,并且买新不买久,这次的新车上市也正给了消费者一次机会,毕竟这几个大块头可都是硬货。

吉利豪越

近日,吉利最大的SUV放出了一系列设计图,号称大大大空间SUV的吉利豪越,他的出现不仅丰富了吉利的产品线,同时也给B级SUV市场一个强烈的冲击。既然主打的是超大空间,自然不能忽视其尺寸。豪越的长宽高分别为:4835mm/1900mm/1780mm,轴距则达到了2815mm,这个尺寸要比肩标杆汉兰达,据悉豪越主打的是大五座,但也可以选装七座车型。车内的装载空间能达到2050L,如果只是用数据来形容其空间很难引起共鸣,那你不妨设想一下一个双开门的冰箱,洗衣机等家电的大小,把他们放进豪越的车厢里只需要三步。

外观和内饰的设计既有着其家族式的传统设计,也有传统上的创新。前脸大幅度借鉴了来自吉利icon上的“扩散宇宙回响”设计理念,车内空调的布局有着“∞”无限的一种造型。这些设计观念好像在诉说着这辆车有着容天地之大的气势,不仅是设计上的大气,用料也是十分舍得。车辆的动力方面有两个选择,1.5T和1.8T两种动力模式,最大马力分别为177匹和184匹,但是1.5T的那一款却是三缸机,但是搭载了48V轻混也使得消费者花更少的钱,得到更大的动力。而1.8T虽然是四缸机,但是其油耗着实有点令人担忧。

丰田汉兰达

作为这个价位区间的SUV标杆,汉兰达简直就是隔壁老王以及别人家的孩子的存在。其实在大洋彼岸的美国新款汉兰达早已上市,这个搭载着TNGA架构打造的新一代汉兰达承载着太多人的期待。在外形方面更加高端,之所以这么说,是由于汉兰达的尾部看起来跟雷克萨斯的设计有些相似。但具体新款汉兰达国内引进后有多少改变,还是要等到实车上市后。

车内的乘坐感受被许多人试过后赞叹不已,车内材质的高级感表现的非常到位。此外车辆的智能化也较于之前进步许多,毕竟现在的汽车逐渐进入了智能时代,没几项特殊的功能都不好意思称之为标杆。车机系统依旧是日系车的短板,虽然有了Car play等功能,但其自身的UI界面缺少了一些美感,并且反应速度有待改进。空间方面第二排表现不错,但是第三排让人抓狂,或许由于西方人身型较为魁梧,相信国内使用起来要好一些。

雪佛兰开拓者

会长发现近几日许多粉丝对于开拓者的性质很高,雪佛兰的设计一直是老幼咸宜,这么帅气的外观连女生都能爱上他。而这次作为雪弗兰SUV的旗舰车型自然会引起大家的关注,与别克昂科旗凯迪拉克XT6同一平台的他要是想与汉兰达争夺销售榜首那显然不太现实,但若是在第二梯队的话并不无可能。采用家族式的前脸看起来非常犀利,尤其是RS版本非常具有杀伤性。新车的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99mm/1953mm/1728mm,轴距达到2863mm,这个尺寸非常符合国人的口味。

内饰整体风格也是酷炫为主,从里到外都是运动和酷炫的路线,因此豪华感或许不够强,毕竟年轻人要的是活力不是“油腻”。新车内饰也较国外版本进行了一个优化,从之前的8英寸的中控屏幕升级到了10英寸的屏幕,这样才符合他的尺寸嘛。新车在细节上显然还有些不足,像是没有全液晶的仪表盘,以及没有电子档杆等等,因此具体还是要看其售价范围是否能弥补这些缺憾呢?

写在最后:豪越作为自主品牌的骄傲,自然性价比不会很低,但是国内的车辆有许多都是“大胃王”,因此后期用车自然是个担忧。而汉兰达作为常青树一样的存在,曾经也一度火到要加价,有多少人能接受加价购车也是个问题。开拓者的外形无疑是年轻人的菜,可是售价也是决定其销量的一大因素,如果硬要对标汉兰达的话,最后难免要吃一些苦头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