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泰时代终于过去,新车配1.5T爆190匹,曾经大火的品牌回来了

2020年03月16日 09:53:04
分享到:
来源:小车飕飕飕

如果要问这几年哪些国产品牌卖得最火爆?相信大家都会选择哈弗或者吉利这两个国产品牌,毕竟它们旗下车型和产品布局丰富,覆盖了各个价位,而且哈弗H6和博越也成为了各自品牌的当家车型,动辄二三十万辆的年销量表现,确实也没有其他国产品牌可以匹敌。不过,要是谈到最有豪车气质的国产车型,网友们都会想到众泰汽车,毕竟它旗下的很多车型和路虎保时捷等豪车都非常相似,甚至众泰SR9能够做到以假乱真的地步,被网友们亲切地称为"保时泰"。

不过"保时泰"终究只是网友们的戏谑,当众泰认真起来的时候,它的设计和研发实力也是很吓人的,比如之前代号为A16的车型目前即将上市,它以TS5的正式名称亮相,设计上也看不出模仿的痕迹,保时泰也将彻底成为过去式,今天小编就来解读这款车型。

从TS5的前脸可以看到,它的设计原创度很高,夸张的通风口设计分布在车头两侧,辨识度非常高,而且还有着镀铬饰条连接,并一直贯通到前翼子板上。在小编印象中,之前没有哪个车型的前脸设计和TS5差不多,这足以见得众泰开始在车型设计上发力,不再采用模仿的做法,对于自身和消费者来说,这都是一件好事。

来到车尾,可以看到TS5采用了LED贯通一体式尾灯,并经过了黑化处理,造型上更加炫酷。当然双边双出的镀铬排气管也增添了不少运动和精致感,加上车尾多线条的运用,整个尾部层次感变得很丰富。

TS5的侧面设计也很独特,悬浮式的车顶很潮流,而且后部还带有下降造型,显得更为运动。尺寸方面,TS5的轴距为2700mm,而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86*1840*1618mm,体型介于紧凑级SUV和中型SUV之间,当然TS5是众泰全新ZFA平台下的产物,作为这一平台的首款SUV而存在,未来还会有着更多车型。

TS5的轮拱设计也很有力量感,并匹配19英寸的双色铝合金轮毂,轮胎则选择了225宽度的马牌轮胎,视觉效果同样出彩。

来到底部,可以看到TS5采用了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的结构,在这个级别也是比较普遍的配置,另外还会搭载1.5T发动机,按照高低功率的不同调校,可以分为190马力的高功率版和156马力的低功率版,应付TS5这个体型应该会比较轻松。

配置方面,众泰TS5没有透露更多,但确定会搭载支持众泰车联网技术的12.3英寸一体式中控触屏,还会支持手机无线充电、ACC自适应巡航等实用功能,而且还将采用电子挡杆机构,虽然没有内饰的图片可供参考,但是从已知的信息可以看出,这一回众泰没有延续模仿的老路,而是进行了正向研发和设计,所以TS5上的原创度很高,这一点就值得肯定,当然最终TS5的产品力表现究竟如何,还要看内饰、价格和其他更多方面的产品力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