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50匹!极速425km/h!地表最强的铃木涡轮隼出售,售价3万英镑

2020年03月16日 09:54:03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正在加载中...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买不到!在我们的印象中如果一台两轮摩托车马力超过了200匹那绝对算得上是超强性能机器了,650匹是一种什么概念呢?最近有着地表最强隼之称的车型正在公开出手了,这台改装后的隼马力竟然达到了650匹!

但看着外观你就能知道它跟普通的隼完全不一样。后面还有一个高高的靠背,那并不是让你长途舒舒服服靠着用的而是瞬间推力太大用来保护驾驶者的....这台经过深度改装的隼装配有Garrett GT35涡轮增压器,更多的是全车经过了23项不同程度的改装,650匹的最大马力实测最高极速能够达到425km/h在当时创造了地表最强的成绩。

这是几年前这台涡轮隼的加速视频记录,表为英里表,可以看到突破260英里(418公里)的时速对于这台车来说实属轻松...

而目前这台车已经被改装厂拿出来公开出售了,标价为3万英镑约合25.7万元人民币,如果你认为这个价格只是买到一台爆改的隼那么确实没有什么太大价值,但是换位思考一下,你买到的可是曾经地表最强的两轮车那是不是这个价值就完全不一样了?

不过这也侧面说明了一件事,那就是铃木隼的潜力真的是无穷的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